妇联慰问贫困妇女家庭 “母亲邮包”带来暖暖关怀

妇联慰问贫困妇女家庭 “母亲邮包”带来暖暖关怀
2019年02月14日 18:30 新浪女性

在慰问过程中,自治区妇联相关领导详细了解了她们的身体、生活和经济来源等情况,同时鼓励她们要树立生活的信心,以积极的心态战胜困难,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现在的生活。收到“母亲邮包”的李月珍老人特别激动。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新华网

2019年1月22日,内蒙古自治区妇联慰问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清泉街社区贫困妇女家庭,并送上“母亲邮包”表达祝福与关爱。

 

送温暖送温暖

 

 

 

    在慰问过程中,自治区妇联相关领导详细了解了她们的身体、生活和经济来源等情况,同时鼓励她们要树立生活的信心,以积极的心态战胜困难,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现在的生活。

 

“母亲邮包”“母亲邮包”

 

 

 

    收到“母亲邮包”的李月珍老人特别激动,她说:“春节前能够收到自治区妇联送来的‘母亲邮包’,里面有围巾、保暖马甲、手套等,让人感觉很温暖。”(丁根厚 通拉嘎)

 

妇联妇联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