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文和李咏生活如童话剧,柴米油盐里透露的都是羡慕

哈文和李咏生活如童话剧,柴米油盐里透露的都是羡慕
2019年02月15日 07:02 新浪女性

没有结婚的时候,年轻的男女都会对爱情充满着渴望和想象,可惜的是很多时候等真的结了婚才发现那些童话里的爱情几乎都像是骗人的。每每看着别人的爱情总是心生羡慕,自己的生活却充满了很多负面情绪。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悠悠闲云

哈文和李咏把生活过成童话剧,柴米油盐里却是更多的凡夫俗子

 

李咏 哈文李咏 哈文

 

没有结婚的时候,年轻的男女都会对爱情充满着渴望和想象,可惜的是很多时候等真的结了婚才发现那些童话里的爱情几乎都像是骗人的。每每看着别人的爱情总是心生羡慕,自己的生活却充满了很多负面情绪。现实生活中很多的负面情绪其实会慢慢的累积,等累积的到一定时候就会爆发。可能有人觉得失败的感情只是一时冲动:确实,有时候情侣吵架看起来是因为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但是却能在情绪激动的时候扯出八百年的旧账。说白了,最终的原因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起,俩个人在一起开始没有话题,甚至对方一开口除了烦躁只想安静。没话说才是打败婚姻的主要原因。

 

李咏和他女儿李咏和他女儿

 

近日哈文写给李咏的信在某娱乐节目曝光,哈文写了很多,写到他们怎么恋爱生子,但是整封信的重点是在最后一段:我们俩的日子过得挺乐呵,总有说不完的话题,只要有时间,我们就像一对儿门神似的往那一坐,开聊,从国家大事到娱乐八卦,没烦没够,有他和闺女这对儿活宝,家里就总有欢声笑语,我们的朋友说,要分析婚姻问题,千万别拿李咏和哈文当例子,他们那都不叫生活,叫童话,我想爸爸妈妈如果在天有灵会很欣慰,闺女没嫁错人。看着他们把生活过程童话剧,有人会说那是因为他们有足够的物力做保证,比如有人就说到一句:贫贱夫妻百事哀。但是有些看起来虽然物质上贫贱,却照样能过成童话剧。

 

哈文的心声哈文的心声

 

其实说白了,就像是哈文说的那样:俩人在一起有说不完的话题。其实何尝是夫妻有聊不完的话题可以成为神仙眷侣?就算是身边的亲人朋友:但凡是在一起能有聊不完的话题都会比别的亲人朋友显得更加的亲密。维系感情的真谛就是能在一起有说不完的话题,可惜的是最终在现实里,在柴米油盐里更多的却都成了凡夫俗子。有人说婚姻也需要经营:可惜的是需要的是两个人互相经营,有些时候那些失败的婚姻其实其中一个人是在努力,却得不到回应的时候,慢慢的心也会越来越冷,冷到最后可能进了家门都想彼此清净。虽然离婚不再是什么大事,但是很多时候因为有了羁绊,有相当大一部分婚姻变成空壳在维持。

 

哈文 李咏哈文 李咏

 

 

李咏一家人李咏一家人

 

很多人在羡慕哈文和李咏这样的感情时,也是不喜欢从自己身上找原因,男人会觉得没遇到像哈文这样的女人,女人会觉得没遇到像李咏这样的男人。就是因为很多人把婚姻过得一团糟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反思自己。于是就只能在柴米油盐里抱怨,最终可能连做个平静的凡夫俗子都有点难:甚至会变得歇斯底里变成疯子。看哈文说的那种童话般的生活好像也看简单,她也说李咏要的就是那种老婆孩子热炕头的感觉:这点其实多数的夫妻原本也是这么简单的要求,只是最后不知道怎么就让感情慢慢的跑偏了。

 

李咏一家人李咏一家人

 

只能说感情失败的原因也是因为双方或者是一方太过贪心:基本上都是对眼前的东西不知道珍惜,却要好高骛远的求别的东西。最终可能在婚姻里变成两败俱伤,本身婚姻就是人生大事。有人可能本身结婚的时候就没考虑清楚,草率之后怎么能有好结果?钱是身为物,就算是家财万贯的家庭也未必能做到像童话一样生活。看哈文和李咏的生活:其实说白了真正能过成童话剧就是能拥有一个灵魂伴侣。

 

李咏 哈文李咏 哈文

 

灵魂伴侣就是像他们这样:说不完的话题,漫无目的,想到什么就是什么。有人会说压力之下哪有精力说那么多的话?其实仔细想想:说话很费劲吗?不会,累很多时候也是给没话说找的借口而已。因为心冷才会觉得没话,绝对不是因为累。只是多人真的懂呢?过不成童话剧其实也没关系,安安静静的做个凡夫俗子也不错,就怕家变得像是监狱:不想回家,这样的婚姻其实早点解脱对彼此都是救赎,没准再度遇到一个对的人,因为有人也是在二度三度婚姻之后可能才体会到幸福婚姻的意义!所以过不成哈文和李咏这样把生活过成童话剧,也千万不要过成悲剧!

 

李咏 哈文李咏 哈文

 

 

李咏一家人李咏一家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