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能不能过一辈子,其实结婚前就已经注定了

两个人能不能过一辈子,其实结婚前就已经注定了
2019年02月17日 00:56 新浪女性

要想得一人终老,最重要的不是爱得有多深,而是那个人到底适不适合自己。不合适的人,即便因为爱情走到了一起,也会因为生活中的摩擦而选择分道扬镳。因此,爱情固然重要,但适合彼此,才能够携手共度一生,共看细水长流。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两性情感故事每天见

01

生活其实就是一个不断成长的过程。所以,不经历一些伤害,就学不会成长,不经历一次失败,就感受不到绝望。

李芸与张毅结婚了,丈夫是一个憨厚老实的男人,为人踏实本分,正是大多数女人心目中可以放心依靠的男人形象。

当初李芸也觉得,这样可靠的男人,一定能够给自己踏实稳定的生活,带给自己幸福。可是深知李芸个性的父母却觉得张毅不是女儿的良配。

但是不论父母怎么苦口婆心地劝说,深陷爱情不能自拔的李芸就是铁了心要嫁给他,并偷偷从家里拿了户口本,跟他去民政局登记结婚了。

有些爱情,注定不会开花结果,就像有些婚姻,注定不能携手一生一样。

 

 

携手一生携手一生

 02

婚姻就像是一场宴会,有些人在这场宴会中找到了自己的人生伴侣,而有些人却在这场宴会里迷失了自己。

相爱的时候,李芸觉得张毅的踏实本分十分暖心,能够给她一种安全感。但骨子里,李芸并不是一个甘于现状的女人。

所以结婚后,当平淡的生活渐渐冲淡了爱情以后,李芸就开始抱怨张毅没有上进心了。她总是指责他过于保守、不肯上进,指责他做事情拖泥带水。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底线与容忍度。刚开始的时候,张毅只觉得李芸有些急躁,过于急功近利,但后来她说的次数实在是多了,他也慢慢就有些不耐烦了。

为此,他们经常三天一大吵,五天一冷战的,而原本和谐美满的婚姻也弄得一团糟,让张毅觉得十分心烦。

爱情浓烈,所以经得起波澜与考验;而婚姻平淡,因此经不住波折与磨难。

 

 

人生伴侣人生伴侣

 03

其实一段婚姻能不能走到最后,让爱情这颗发了芽的种子开出鲜艳的花,从最初种下它的时候,就已经注定了。

李芸特别喜欢旅行,而且是全国各地到处旅行。以前一个人的时候,她一休假就全国各地到处飞。所以结婚后,她也经常让张毅陪她一起出去旅行。

可是他们不在同一个工作单位,休息时间不一样,假期长短也不同。有时候张毅实在是没时间,便希望她能够多体谅体谅自己,不要总是让他为难。

谁知道李芸竟嫌弃地说:“你那个破工作,就那么点工资,假期还那么短,你干脆辞职算了!”

张毅毕竟是个男人,他可以容忍她的无理取闹,可以包容她的斤斤计较,却不能够一而再再而三地忍受她这样践踏他的尊严。

所以,在李芸说出这句伤他男人自尊的话的时候,张毅是真的寒了心。

那次争吵,无疑是压垮他们婚姻的最后一根稻草。最后,在张毅的咆哮声中,他宣布了结束这段婚姻。

 

 

相伴一生相伴一生

 04

这个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情,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意,更没有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够坐享的幸福婚姻。

而直到此时,李芸才想到当初父母对她的那番苦口婆心。他们曾说,因为张毅太过踏实本分,所以跟自己其实并不相配。

她其实就像是一只渴望飞向天空的鸟儿,而张毅却是一只慢慢吞吞的蜗牛。她是没有那个耐心陪他在地上慢慢爬的。

以前她不信,而如今,她终于信了,也明白了。因为一直以来,她都在嫌弃张毅没出息,根本就忘了,当初她看上的,正是他的这份“稳重”。

所以,两个人能不能过一辈子,其实结婚前就已经注定了。要想得一人终老,最重要的不是爱得有多深,而是那个人到底适不适合自己。

不合适的人,即便因为爱情走到了一起,也会因为生活中的摩擦而选择分道扬镳。因此,爱情固然重要,但适合彼此,才能够携手共度一生,共看细水长流。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