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看儿子撒娇不为动,见到妻子却不行

陈小春看儿子撒娇不为动,见到妻子却不行
2019年02月18日 07:17 新浪女性

最近流行一对新的名词,就是硬核父亲和绵羊老公。讲的爸爸在儿子面前要扮出威严的形象,只要能走就一定不会抱,只要哭就一定不会哄。在他们眼里,儿子早已经变成了男子汉,就算是小孩,也不应该像小姑娘一样扭扭捏捏。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每日游戏馆

最近流行一对新的名词,就是硬核父亲和绵羊老公。讲的爸爸在儿子面前要扮出威严的形象,只要能走就一定不会抱,只要哭就一定不会哄。在他们眼里,儿子早已经变成了男子汉,就算是小孩,也不应该像小姑娘一样扭扭捏捏,要求亲热,要求抱抱,或者要求哄他。看似是一个无情父亲,现在孩子最需要安全感,最需要温暖的时候,伸出自己的手。

 

陈小春和应采儿陈小春和应采儿

 

除了在孩子面前,在众人面前他也是保持着这样外表威严的形象,不爱笑也不爱开玩笑。面对别人的玩笑,他也只是腼腆的回应。这样的男人看去真像是硬汉子,但事实并不是这样,他们就是外表坚强,但内心也是非常柔软,渴望别人关注和疼爱,就像小孩子一样。那么在儿子讨要怀抱的时候,他觉得不应该给予,就算在他心里他有与孩子亲近的需求,但绝对不会在外人面前流露。

 

陈小春陈小春

 

在他看来自己得到的还不够多。真的没有能力自然流露出对孩子的过多关注。别人没有给予的时候,他们就学不会爱别人,会和你保持合理的距离,绝对不会和你亲近。陈小春就是这样的一位父亲。节目当中,我们看到他这样的父亲,这是我们传统意义上的父亲形象。内敛不爱说话,有什么事喜欢自己扛着,而且对孩子比较严厉,对他的言行举止会更加严格,同时希望不会因为一些小事烦扰别人。

 

陈小春陈小春

 

在旅行过程中,也希望孩子能成长,作为男子汉要担当起自己的责任。因为在他年少的时候,他的家庭也是这样要求他,小小年纪就要扛起一个家。我们在节目里面会看到一开始他是不会去主动照顾孩子,反而是孩子主动去与其他孩子和家长交流,拉近他们之间的距离。爸爸则会躲在孩子后面为孩子善后。孩子睡后,他又会流露出自己温柔的样子。其实这个才是他心里真实的样子,那个渴望爱,但是又渴望给予孩子爱的隐忍父亲。

 

陈小春和应采儿陈小春和应采儿

 

在白天,他绝对是一个有威严的父亲。在晚上他慢慢学会如何做一个真实的父亲。你生第一次做还是得慢慢学习。但这样的父亲在老婆面前变成了一只小羊羔。看了陈小春与老婆的各种视频,或者是综艺cut之后。我们都会羡慕他有一位这样的老婆。她爱笑,爱玩,给他带来了许多欢乐,同时也就因为她爱笑,才让他前十几年最黯淡的时光都变得光明起来。

面对老婆,他的相处方式就与孩子完全不同。只要她需要,他一定会在公众的地方,哪怕是用尽全力只能做出一点点亲密举动,或者是主动示爱,他都愿意去做。回看以前的求婚视频,两人都哭得不行。并不是因为过程有多催泪,而是他们明白其中的过程有多艰辛。一个成长在幸福家庭,另一个人却不是。那么他们要怎样才能结合在一起,就是要有一个人不断付出自己,打开另一个人的心结,最后他才会愿意把自己交出。

 

陈小春陈小春

 

所以在视频里我们看到,他为什么一直说不出嫁给我吧这句话,是因为他从来不有想过能对一个人说出,也是因为这句话太过沉重。庆幸的是,这个女孩已经率先说了我愿意,把戒指戴在自己的手上。看到视频里面两人抱在一起,视频外七年后的他们也把手紧紧牵在一起。这个时刻太过珍贵,终于在七年这个契机再次翻开记忆,一切都还是那么美好。

 

陈小春陈小春

 

就算是结婚多年,也依然不忘记当初的心动和感动。这就是陈小春那么爱自己老婆的原因。现在的他,还是像以前刚认识采儿时,一样可爱,虽然外表是冷,但是了解他的人才能感受到他的火热。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采儿,是因为她,才有了儿子。所以他把自己所有的热情都给了最爱的人,那么儿子也只能让步给老婆了。

 

陈小春和应采儿陈小春和应采儿

 

许多人羡慕他们的感情,他们一起走过的岁月。还有他们乖巧可爱的孩子,两个脾气如此火爆的人,对自己孩子的教育依然是温柔的。老婆比老公更加会照顾孩子,和孩子亲近。在这过程中,爸爸也在不断学习怎样爱孩子。因为距离他上次学会爱,已经是十几年之前。如今,他的爱人正在教他怎样爱自己的孩子。虽然现在他还做得不够,我们时常觉得他对孩子太冷漠了,许多粉丝都会说JASPER来姐姐或者妈妈怀里,想要替他爱护孩子。给他一点时间,他能够做好。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