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需要温柔,请小声对待她。

女孩子需要温柔,请小声对待她。
2019年02月19日 00:31 新浪女性

没人要求你像对公主一样对她,只要温柔一点、小声一点就可以了。活到这把年纪已经不奢望能被人甜甜的对待了,我愿意用二十年寿命换往后能被人温柔的对待。不能温柔的对待也没关系,小声的对待也可以。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我走路带风

在欧洲玩完飞回香港的时候遇到一对情侣走我前面,男孩右手拉着箱子左手提着一大袋东西,看袋子应该是免税店买的巧克力糖果护肤品,女孩子手里也提着两袋,看来是场大采购。

就在我羡慕他们咋买了这么多东西的时候,男孩提着的袋子突然破了,里面的护肤品掉了一地。但他没有马上蹲下来捡,而是生气的把袋子一扔然后开始责怪自己女朋友——

 

让你别买你偏要买,买这么多东西有用吗?拿都拿不了,现在袋子破了你说怎么办啊?一堆什么玩意儿扔了得了,你买护肤品就算了你买那么多糖干啥啊?

几岁了还吃糖呢?我说你这些破糖能不能扔了?这些袋子装不下咱俩拿不了你看不出来啊?我跟你说话你怎么跟个傻子一样没反应啊?

 

女孩没说话,一个人蹲地上往自己的袋子和双肩包里捡东西。

但他们买的东西真的很多一看就知道装不下,男孩站一边看着她捡东西,不帮忙就算了,还一个劲的说,越说声音越大,路过的人都忍不住看向他们。

 

我路过他们的时候听到女孩用很小很小的声音说,这些糖是买给珠珠的,我在你家玩的时候跟她约定好下次去给她带糖的...

护肤品是买给你妈妈和大姑她们的,过完年第一次去你家总不能空着手吧…

 

本来以为这个狗逼直男听到这些会马上意识到自己凶错了然后蹲下帮她,结果那个狗逼撂了一句,没人求你买,你自己在这慢慢捡吧。然后就走了…走了…

 

这些年我的脾气在南方磨了很多,如果在我老家看到这种事儿我觉得我会一脚撂过去。

 

我手边正好有个没用的袋子,拿过去给那个女孩子的时候,发现她一边低着头流眼泪一边捡东西,心疼的不得了。

 

我说现在的女孩子啊,小龙虾的辣,酸辣粉的酸,棒棒糖的甜你都不吃,非要跑去吃爱情的苦。

 

把最好的脾气留给对方把最好的脾气留给对方

 

回家的路上我在想,如果我被人这样对待会是什么反应。

 

上高中的时候如果被人这样对待,应该会带上一帮兄弟去打断这个狗男人的腿。可能用不着自己带人去,我的兄弟们发现我眼眶里有泪的时候,就会直接去打断他的狗腿。

 

然后我意识到两个人的事儿不该扯上朋友,就学会了第一次打碎牙齿往肚子里吞,受了委屈自己解决,不到万不得已不会惊动我的兄弟姐妹。

 

三年前如果被人这样对待,我会当场把瓶瓶罐罐都砸到对方脸上然后直接分手。

给你脸你自己接不住就别怪以后没人给你脸,今天你敢这么大声冲我嚷嚷明天还指不定敢干出点啥事儿。

我爸妈好吃好喝伺候我二十年都没跟我这样说过话,到你这我一没矫情二没当公主你还想咋?

 

可后来我又长大了一点,我觉得每个人都有心情不好情绪无法控制的时候,两个人在一起还是要学会包容,所以本着包容的原则我又遇见了一两个渣男。

 

我认真的说,如果一个男人,动不动就凶你,动不动就冲你嚷嚷,在外面没啥本事回到家倒是牛逼的很,那你就让他打包打包东西滚蛋。

 

男生不可以凶男生不可以凶

 

男孩子们可能不懂为什么女孩子不能被凶。

 

这么解释吧,你一个大老爷们走在大街上,对面走过来一个人对你说脏话。你并不会难过,你会直接上去跟他切磋武艺,或者回骂他一句怎么今天去给你野爹上坟心情不好啊?

 

但女孩子不是,大部分女孩子一遇到这种情况就已经傻了,瞬间丧失反击技能,整个人手足无措满脑子都在想他为什么骂我啊是不是我哪里做错了?

 

我觉得男孩子没必要跟女朋友讲什么「虽然是女孩子但也不要太矫情啊」「凶一下又不会死干嘛弄的可怜兮兮的」这种屁话。这些话在朋友嘴里讲出来就是正能量的激励,在男朋友嘴里讲出来就是放屁。

 

既然你这么会讲道理,那我们干脆不要谈恋爱,我们做朋友好了。

 

 

但你们也别压力太大,没人要求你像对公主一样对她,只要温柔一点、小声一点就可以了。

 

活到这把年纪已经不奢望能被人甜甜的对待了,

我愿意用二十年寿命换往后能被人温柔的对待。

不能温柔的对待也没关系,小声的对待也可以。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