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能被男人珍惜的小仙女

做一个能被男人珍惜的小仙女
2019年02月19日 00:33 新浪女性

没有女人不想被自己心爱的男人珍惜一辈子,除非她不爱那个男人。可问题来了,到底什么样的女人,能一直被男人所珍惜呢?为什么有那么多的痴情女子,最后都落个一无所有的下场,真的都是遇人不淑吗?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两性情感故事每天见

 

都想被人珍惜都想被人珍惜

01

没有女人不想被自己心爱的男人珍惜一辈子,除非她不爱那个男人。可问题来了,到底什么样的女人,能一直被男人所珍惜呢?为什么有那么多的痴情女子,最后都落个一无所有的下场,真的都是遇人不淑吗?

感情不是单方面的,也不是仅仅依靠痴情,就能够换来对方的感动和珍惜,爱很重要,会爱,更加更加的重要!

朋友宋欣,在电话里哭的死去活来,把自己爱了6年的男人,贬低的一文不值。她的心情我可以理解,任由谁在一段感情里付出那么多,最后换来无情抛弃的结局,都不会好过。

可事实来临时,我们唯有承受和反思,抱怨没有用,一切靠自己。

在这段婚姻里,宋欣犯了一个最大的错误,就是把依靠当作依附。什么是依靠?依靠是一种陪伴,也是一种精神上的支柱,还是一种动力。可依附呢?那是绝对的服从和依赖,这种情况下,你还怎么保持自我和尊严?

还有,就是宋欣从来都不知道给他制造危机感。

结婚以后,宋欣毅然决定做一个全职太太,她认为爱一个男人,就是要帮他料理好后方,不给他添麻烦,不让他分心,然后给他制造出一个温馨的环境。一年,两年,一直都还是那副模样,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变。

于是最可怕的事情发生了,他会慢慢习惯你的所有好,却忘记了感动!

 

 

害怕失去害怕失去

 02

 

就像宋欣,婚前其实就没几个朋友,唯有三两个关系好的,到了婚后随着联系慢慢减少,关系也都变得很冷淡了。所有生活的中心,家庭,孩子,老公。

然后宋欣在老公面前,就好像成为了一个透明般的存在,再无吸引力,也再无勾起他好奇和探索的欲望。

反观宋欣的老公,结婚以后,每天辛苦奔波挣钱养家,虽说挣钱很辛苦,但他却一直都在跟着时代的进步而进步,每天都在接触不一样的人群,见过成熟知性的女人,也见过性感妖娆的女人,更加见过干练大方的女人。

那些女人,背后都有很多追求者,于是更让老公觉得,她们的优秀。

老公时常会忍不住的拿外面那些女人与宋欣比较,毫无疑问,最后比输了的一定是宋欣。宋欣当然不是一无是处,只是她的优点,在老公的眼里早已不是优点了,习惯是一个很可怕的东西,因为习惯到最后都是自然。

尤其是宋欣的依附,更是让老公觉得自己吃定了宋欣,觉得宋欣这辈子都离不开自己。

试问一下,对于一个永远不会失去的东西,就算再怎么去伤害ta,那么你还会去珍惜吗?我想所有人最真实的答案,应该是一致的。这个世界上的珍惜,全都来自害怕失去,当不再害怕失去的时候,也就没有了珍惜。

 

 

不要被动不要被动

 03

 

所以说,学会给男人制造危机感,真的很重要!这样的女人,才是真的高情商。让他有危机感,他才会珍惜,让他有危机感,他才会知道你的重要,让他有危机感,他才会一直小心翼翼的爱着你,生怕一个不小心,就把你弄丢了。

能被男人一直珍惜的女人,都做到了这一点。

婚姻里,没有危机感是最大的危机,给不了对方危机感,自己的危机感将会随之而来。女人应该活的让男人感到危机,而不是在男人那里找到危机感。

一个女人对男人的爱,总得带点崇拜,同样,一个男人对女人的爱,也总得带点神秘。你都那么透明了,他还可能对你产生好奇吗?

平心而论,如果你有追求者,他可能会吃醋,但更加有种恐慌的感觉。当然了,这里不是指让你在外面故意暧昧,而是正确利用自己的优秀,不断的一种提醒,不断的一种学习。

还有,当你能挣钱的时候,替他分担了本属于他的生活压力时,他会不会也害怕和恐慌,万一哪天你离开了,他一个人又该如何去承担这所有所有的压力。如果你能挣钱,他也没有恐慌,只能说明你把他惯坏了,让他习惯了你的好,最后成为了自然还有应该。

按道理来说,一个女人对男人越好,他就越应该有危机感,如果没有,就是被你惯坏了!

夫妻是这个世界上最亲近的关系,也是这个世界上最不靠谱的关系,唯有女人自己强大,才有能力去守护和维护自己的婚姻。

讲真的,越是害怕失去,越是容易失去,能被男人一直珍惜的女人,从来都不是被动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