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在恋爱中保持自己的原则

女人要在恋爱中保持自己的原则
2019年02月20日 07:25 新浪女性

有人说爱情像是一场没有输赢的赌局,我们拿一辈子去赌,没有来由,有的只是来来去去行走的人和情。当曾经的冰河山川变为沧海桑田,当动人的承诺变为动人的怀念,那么一切都将成为挥之不去的记忆。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两性情感故事每天见

有人说爱情像是一场没有输赢的赌局,我们拿一辈子去赌,没有来由,有的只是来来去去行走的人和情。当曾经的冰河山川变为沧海桑田,当动人的承诺变为动人的怀念,那么一切都将成为挥之不去的记忆。

一个人爱一个人,心里产生着满足感。心理学表明一份好的爱情,这其中包含着承诺,涵盖着激情,还有着亲密感。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不可能是一成不变的,而是需要不断的磨合。所以女人应该明白,永远不要因为男人现在很爱你,就让自己对他一心一意,甚至死心塌地。

 

 

女生要有原则女生要有原则

 一、古治烈效应告诉我们男人易变心

 

心里学表明,男人在感情中更容易产生古治烈效应,指的是古代君王喜欢三妻四妾的情结。男人比起女人来讲更喜欢三心二意,不仅仅是由于他们自身的生理特点决定的,也得益于公司对爱情的需要。

男人和女人在选择对象的时候都会去侧重于影子人格的选择,指的是更像自己的那一方。一个人满足了另一个人的需要,那么自然而然就会产生欢愉感。

但是男人和女人有着很大的不同点,男人通常喜欢将爱情放在附属层次,事业等占据着男人的头等地位。女人则总是将爱情当做全部,这样一来两个人就会产生不同的心理需求。女人太过一心一意,不一定能够换来对方同等的对待。

 

 

对自己好一点对自己好一点

 二、女人对男人一心一意,就容易对自己三心二意

 

每个人的精力都是有限的,当他认真做一件事的时候就会忽略掉了其他的事。女人对男人一心一意的话,就容易对自己三心二意。

赵丽今年45岁了,自打结婚之后,她变得颓唐了些,不是人懒了,而是太忙碌了,让她经常忘记了该好好爱自己。

丈夫是个公交车司机,工资不太高,所以赵丽一个人找了两份工作,白班夜班两班倒,中午还得给孩子回家做饭。她很爱丈夫,所以不管什么苦都能忍受。可是丈夫并没有那么疼她,还经常嫌弃她穿的太土气。

人们在心理都会偏向于美好的事物,因为越得不到的东西反而更加让人怀念。

 

 

对自己负责对自己负责

 三、广角望远需求,女人要懂得拒绝

 

女人不要仅仅局限于现在,觉得男人对自己很好,就一心一意的对他,这并不是明智的行为,聪明的女人要懂得在感情中有所拒绝。

心理学研究表明,每个人的需求就好像是广角望远镜被无限的扩大。当被满足的时候我们内心是激动的。这就好比饥饿的时候,我们能够吃到食物的那种痛快感。

但是任何一个人的需求都是有限度的,如果太过于满足就会让人感觉厌恶,这就好比那个经常吃的食物,最后食之无味。

总之,女人要顺从,也要懂得拒绝,这样的男人才能够珍惜你。女人在感情之中容易情不自禁的陷进去,男人越是爱自己,女人就会越发的不能自拔。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