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是金?但是相爱的人在一起则不然

沉默是金?但是相爱的人在一起则不然
2019年02月22日 07:40 新浪女性

都说沉默是金,说一个人最应该保持的就是沉默,一个人要懂得说话,一个人会不会说话直接体现着这个人的修养和素质,你会说话了,自己的周围就会多一些自己喜欢的人,相反,你的周围便是一些让自己处处头疼的人。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喵观察

都说沉默是金,说一个人最应该保持的就是沉默,一个人要懂得说话,更是要知道怎么说话,一个人会不会说话直接体现着这个人的修养和素质,你会说话了,自己的周围就会多一些自己喜欢的人,如果你不会说话,你的周围便是一些让自己处处头疼的人。

两个人在一起需要交流两个人在一起需要交流

自己的一贯作风便是一遇到那些让自己头疼的人,就会不再说话,而是默默的低下头去看别的地方,总是觉得这样是最好的。有时候的吵架也总是吵着吵着自己就突然的沉默了,因为总觉得自己说再多都是没有用的,等他过一段时间后再慢慢的恢复就行了,总觉得这是最好的解决办法,也总觉得这是最好的处理方式,其实,自己觉得的最好的处理方式可能在别人的眼中恰恰是最坏的处理方式。

这些以前我是不懂得,因为以前的我吵架总是沉默,从来都不会顾及对方那个时候在想些什么,会不会有什么过分的举动,也会不会有一些特别奇怪的想法,更或是会让自己讨厌的决定,只是觉得,看时间的吧,时间总会摆平这些的,这些困难在时间的面前根本就不能叫做困难,顶多也就是算个晓插曲罢了。当我作为另一方的时候,才发现吵架时候的突然沉默,对彼此来说是有多大的冲击力,有些事情是需要自己体会的,自己体会过了才知道什么是伤人的举动,什么才是伤人的话,这些自己以前都做过,才知道伤害了对方的心。

好的婚姻是需要交流的好的婚姻是需要交流的

我能够体会到这些,真的要多谢我的那个他,因为他是不喜欢凑群的,而我有时候喜欢凑群,有的时候不喜欢凑群,是随着自己的心情来的,他一直是不一样的,他一直是喜欢安静的,不喜欢自己的身边围绕着太多的人,可以有两三个,再多了就变得不再合群,这可能是和他的性格有关,但是,在平常我真的是没有看出过他有多么的喜欢安静。

可能是我不太了解他,我是属于那种生气就要赶快和好的那种,如果任由我自己带着生气过夜,我总是会想出一些连自己都无法想象得事情,有时候都觉得自己太过于可怕,为什么总是往坏处想,而不想一点好的,感觉自己一生气就自己的浑身就充满了负能量,无论自己怎么挣扎都是走不出来的,只能靠自己慢慢的消磨时光,等到过了一段时间够,可能自己的心情会变的好一些,但是心里的那个还是没有解掉的,一直在自己的心里,压抑着,也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应该做些什么。

我最讨厌在自己最脆的时候别人冷不丁的来几句不好听的话,说任何的话,都要学会看时候,如果你觉得自己说话很好听,为什么自己的周围还是没有几个真心对待自己的人,一切都只是因为祸从口出而已。

每次的吵架,每次他都会沉默,

不要沉默,要好好交谈不要沉默,要好好交谈

我也不知道他在沉默什么,也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只是知道他并不想理我,而且有时候我的生气会让他变得越来越生气,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我们太冲的原因,但是我还是佩服我们两个人的,因为脾气真的很大,脾气那么大的人为什么会凑在一起,绝对不是因为那种将就,而是应该那种特定的时候给了自己不一样的感觉吧。

这种感觉真的不好说,但是他存在的时候,感觉自己就好像拥有了全世界,这种感觉在的时候在真的很美好,但是不在的时候真的很糟糕,因为不知道自己的心里已经打过他千次万次了,却仍然是感觉还不够,还差很多。每次的吵架,他都是沉默的,有时候是不沉默的,但是确实彼此都是生气的,都是说一些特别伤人的话,有时候我说,有时候她说,但是基本都是他说的比较多,那个时候,吵架的自己是脆弱的,随便几句话就能把自己打倒,更何况是最心里有位置的人呢,每次都很生气,但是和好后又真的觉得不容易。

你的身边肯定有过发生这样的事情,因为这样的事情是肯定有的,而且是肯定不会少的,这不是和一个人的脾气有关,而是和一个人对待问题的态度有关,有时候你无意的一些举动,恰恰是伤害了那些爱你人的心,有些伤害就是这样,慢慢累积起来的。所以,有时候沉默,不是最好的解决方式。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