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爱情终究死在了这上面

有多少爱情终究死在了这上面
2019年02月24日 08:48 新浪女性

好像在面对这些现实问题的时候,爱情显得那么不堪一击。在爱情和面包之间,现在很多人会选择面包吧,很多人"想法就是,你既然给不了我爱情,那我为何不去得到我想要的生活呢。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幽然无声11

 

昨天在网上看到一个综艺访谈节目,大致的内容就是一对在上海打拼相爱四年的情侣,双方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可是就在奔向幸福的路上,女方的父母给男方提出了十个条件。男方说:在拿到这十个条件下来,每天回到家之后满脑子想的都是这些事情,吃饭也看,睡觉也想,有时候上班也想的这些事情,整个人满脑子都是这些条件。

我把这些条件整理了一下,如下:

1:婚前男方必须要全款购置一套三室两厅的房子,120平以上,写女方的名字,

全款。

2:男方要给女方父母购买一套最少两室一厅的房子,写丈母娘的名字,

全款。

3:有价证券股票存款等不低于

一百万。

4:婚后收入交由女方保管。

5:婚后不得和公婆住在一起。

6:男方每年回家探亲次数不得超过一次。

7:每年出资安排男方父母旅游一次,江浙沪以外省份,每两年安排出境游一次。

8:逢年过节必须在女方家过,不得例外。

9:孩子出生后必须请保姆带,不得由男方父母带。

10:孩子必须接受最好的教育,必须要上贵族学校。

 

犹如登天犹如登天

 

当我看完这些条件之后我真的有些震惊,在这个快节奏的生活里,我们每天要面对生活的打磨。很多人没有丰厚的家庭,也没有强大的背景支撑。拼命的工作,很多时候都没有时间好好的坐下来吃一顿饭,面对领导的责骂只能忍气吞声,一遍遍的重新做到别人满意为止。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要犹豫很久究竟买不买。每天靠着自己的努力去在这个社会上站稳脚跟。在二十多岁的年纪面对如此高额的条件,放在任何一个人身上我想都会承受不住吧(家里有矿的例外)。

 

现实的残酷现实的残酷

 

好像在面对这些现实问题的时候,爱情显得那么不堪一击。在爱情和面包之间,现在很多人会选择面包吧,很多人"想法就是,你既然给不了我爱情,那我为何不去得到我想要的生活呢。可是,姑娘们,如果没有爱情的碰撞,如果没有三观的支撑,你的婚后生活会是怎样你呢?爱情是需要相互扶持的,两个人之间可以通过一个眼神,一句关心,一个简单的拥抱,就能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对方你温暖。这才是爱情最好呢状态。而不是为了那所谓的金钱能买来的幸福。

 

难得可贵难得可贵

 

像上面的案例很多,原以为在这个陌生的城市找到一个愿意跟你一起携手共进的人就已经很难得了。你们曾经一起走过那么长的路,有过那么多的快乐,有过无数次点点滴滴感动的瞬间。你要找的是当你饿的时候不顾一切去给你买你喜欢吃的,当你病了会放下所有陪在你身边,照顾你。当你发脾气的时候会惯着你,宠着你。你会陪着他经历他的每一次成功,陪着他终究可以成为你忠厚的肩膀。也许这过程很难熬,很艰苦,难得可贵的是陪他长大的勇气。

 

还是对生活充满希望还是对生活充满希望

 

十一在这里也希望我们所有还在努力打拼的人都能幸福,请你们一定要嫁给爱情,那个时候,你一定会上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也祝愿男性朋友们终有一天可以成为别人的依靠,为她遮风挡雨。虽然很多事实一次次的消磨着我们的想法,但是一定要相信,爱情始终会来的,或许TA就在下个路口等你呢。

 

只因人在风中,聚散不有你我只因人在风中,聚散不有你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