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爱你的男人,会在这些细节上做好!

真心爱你的男人,会在这些细节上做好!
2019年02月25日 00:07 新浪女性

真心实意想要跟你过日子的男人,他时时刻刻都会为你们的未来做准备。所以他会努力赚钱,然后跟你一起存钱,为未来规划打算。这样的表现,也说明了他早已做好了要跟你步入婚姻的准备了。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此次VC许

甜美甜美

今天的留言来自一位女人“我今年28岁,男友27岁,姐弟恋。我们在一起已经2年多了,正准备要结婚,但我又有顾虑了。那就是我到现在还不清楚,他是不是真心实意想跟我过日子的。

我性格属于那种比较大大咧咧的女生,平时也不会想太多。而他是那种爱玩,有点小坏坏的男人。跟他谈恋爱这些年来,中间分分合合都是因为我发现他在外面玩暧昧。

虽然每次都是他主动认错,主动来挽留我,我也不舍就没有真的断了这段感情。可是岁数一年一年地长,我们也到了该考虑婚姻的年龄了。

真心相爱真心相爱

这时候的我心里又着急结婚但又纠结,着急是我已经28岁了,而纠结的是他给我感觉并没有那么真心。因为上个月又被我发现他在跟其他女生聊天,但我忍了。

因为我心里对他的爱,也开始动摇了。他平时虽然花言巧语,但实际行动却没看见有多少。还有很多很多细节上,他总是忽略我。

你说我要不要跟他步入婚姻,还是下定决心跟他提分手?”

“他”是你的靠山“他”是你的靠山

看完这段留言首先可以确定的是他心里是对你有爱的,但也没有那么真心实意。对你有爱是从他一次次挽回你,说明他心里还是对你不舍与有爱的。

而没有那么真心实意是从他对你的表现,以及还能为了你与其他异性划清界限等等看得出来。所以当你真的要考虑婚姻问题时,就应该去想想他能不能给你幸福了。

不过从你留言中可以知道其实他对你如何,你心里比谁都清楚。你的纠结只是你对这段感情觉得不甘心,而不是对他或者这份感情的留念。

幸福时刻幸福时刻

所以说如果你真的是因为不甘心的话,我建议要去审视全面。例如他现在对你的表现,还有你在这段感情中的真实感受,还有未来的规划。不要因为一时的不甘,而耽误了自己一辈子。

另外这里回答你的第一个问题,那就是如果判断一个男人对你是否真心实意。如果爱情中对你真心实意的男人,他会在这些细节上照顾到你!

能做到了解你

心里对你真心的男人,他会主动了解你,然后从你的各种习惯爱好上照顾你。例如知道你不能吃辣,他就只带你吃清淡的。知道你容易发脾气,而做到包容你。

对你偏爱对你偏爱

 能做到偏爱你

爱情中能做到独宠你一人,对你偏爱有加,然后对其他异性保持礼貌距离。那么说明这个男人心里是真心实意对你的,因为真心所以专一忠诚地对你好。

总是能第一时间想起你

真心爱你的男人,他总是会在乎你,会习惯有你。所以总是会时常想起你,然后主动关心你。例如他总是会看到好看的就想起买来送你,看见好吃的就想着带你去吃等等。

会主动为未来做准备

真心实意想要跟你过日子的男人,他时时刻刻都会为你们的未来做准备。所以他会努力赚钱,然后跟你一起存钱,为未来规划打算。这样的表现,也说明了他早已做好了要跟你步入婚姻的准备了。

最后,爱情里要对自己负责。他对你有没有用真心,你自己是最清楚的。如果没有感到幸福,那么往往说明他不够爱你或者没有真心爱过你。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