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样回你消息,明显是对你没意思

女人这样回你消息,明显是对你没意思
2019年03月08日 00:48 新浪女性

女人都是有倾诉欲的,她们喜欢跟自己喜欢的人诉说自己的心事,面对喜欢的人总是有说不完的话题,和聊不完的天,跟这样的女人聊天,男人会觉得特别有趣,不知不觉也会对这样的女人有好感。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百味情感园

这样发消息是不喜欢你这样发消息是不喜欢你

  在感情中男人都是比较主动的,男人遇到一个喜欢的女人,就会想方设法轻易接近她,在现代男人追女孩子第一步应该是要女人的联系方式,现在手机这么普遍,几乎人手一台,男人都会喜欢用微信跟男人聊天,先从网上去了解女人的性格和喜好,从女人在网上对你的态度,看看女人对自己有没有好感。

  女人一般都是比较矜持的,女人也是感性的,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爱恨分明装也装不过去,如果女人在微信上这样回复你,言下之意就是自己不喜欢你,希望你不要再打扰她,男人一定要有自知之明,女人这样回你消息,摆明是对你没意思。

  女人都是有倾诉欲的,她们喜欢跟自己喜欢的人诉说自己的心事,面对喜欢的人总是有说不完的话题,和聊不完的天,跟这样的女人聊天,男人会觉得特别有趣,不知不觉也会对这样的女人有好感,聊天时间长了,突然不聊天还会觉得别扭,如果一个女人跟你聊天的时候,几个字就敷衍你了,她肯定是不喜欢你的。

  我们都知道,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一个喜欢你的人对你肯定十分有耐心,愿意花时间跟你聊天,如果你喜欢的女人总是说自己很忙,用这个借口打发你,而且忙完之后女人也从来没找过你,这种行为足以说明她根本就不在乎你,她只是不想跟你聊天而已,所以才找借口打发你,男人应该明白你永远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如果别人不喜欢你那就算了吧,天涯何处无芳草。

  很多人都说一个人回复消息的快慢,就能看出那个人是否在乎你,当女人面对自己喜欢的男人时,收到消息的第一时间就会回复他,不会让男人感觉到自己被忽视了,同样女人也想喜欢的男生及时回复自己,如果你喜欢的女人不回复你的消息,就算理你也是很久之后,让你受尽了冷落,男人看清女人这一点,不要错付了真心。

  结语:男人一定要有自知之明,女人这样回你消息,摆明是对你没意思,感情不是一个人的事情,勉强是勉强不来的,不爱你的人就算你在努力她也不会爱上你,不爱你的人不会花时间和精力在你身上,如果女人这么回复你的消息,多半是不喜欢你的,男人也不要在错误的人身上努力,及时止损把真心留给真正值得的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