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让男人离不开你,女人要学会经常“夸”他

想让男人离不开你,女人要学会经常“夸”他
2019年03月10日 01:02 新浪女性

两个人的爱情是需要经营的。不是一个人的胡搅蛮缠就可以产生美好的感情,女人要想拥有一份幸福美满的爱情,更多的在于去真正的了解对方。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红茶说情感 

  01。

  没有人敢说自己这一生都喜欢你,至少能够明白在你的岁月里面,只想对你一个人好。那些曾经洒脱的话,没有谁离不开谁的,可是一旦离开了,心里面却忍不住的难过。

  两个人的爱情是需要经营的。不是一个人的胡搅蛮缠就可以产生美好的感情,女人要想拥有一份幸福美满的爱情,更多的在于去真正的了解对方。

  你眼前摆的一张空白纸,给你的感觉是干净的,没有任何的缺陷。但是不了解这张白纸是干什么的,需要你通过生活中的点滴,在上面描绘出他的样子。

02。02。

  没有人一开始就会把所有的事情做得非常完美,当你想踏入他的生活中,你需要掌握一些方法,不要让对方嫌弃你,更多的是让对方做到离不开你。

  你想要甜甜蜜蜜,就要去发现他。幸福并不是对方努力了,你就会感到开心,经常去“夸”他,他就会感到小确幸的。

  多去发现他身上的闪光点和优点

  回想一下你和最好的朋友是怎么相处的,她对于你来说是什么样子的,相处的久了,会因为对方的优点,而不断的去向她靠近。

  朋友是这样产生的,那么想要一个男人离不开你,也要通过生活中的小细节去发现他本来拥有的闪光点和优点。

  这样你会觉得它非常的优秀,你也有了想要靠近他的勇气。所有的赞美毫不吝啬地说出来,他会觉得失去了你就像失去全世界一样。

  他工作不顺心时,多点鼓励、少点责骂

  拥有事业的男人,他除了要和你在一起,还有忙忙碌碌的工作。在这一天中,工作对于他来说可能占据了大部分的时间。

  那些所有的不顺心、烦恼、压力都扑面而来,他没有可以倾诉的对象,把所有的情绪全部积攒到一块,回家滔滔不绝地向你诉说这历历在目的事情。

  你需要做的就是多点耐心去倾听,冷静的去分析事情,多些鼓励,少点责骂。在对方的眼里你就是一个知情达理的人。

  学会包容和理解他的小脾气

  爱情是相互的。女人会因为莫名其妙的一件事情而大发脾气,很多人觉得这就是理所当然的,男人发脾气了,反而被说成矫情。

  发脾气并不是女人的所属专利,你要学会去包容他,静静地坐在他身边看着他发脾气,他累了也会告诉你原因的。

  理解真的是非常重要的,每个人都有情绪低落的时候,你越是不耐烦,越是会酿成大错,也会让男人有了想要离开你的冲动,换个角度想问题,你收获的就会更多的。

03。03。

  珍惜爱情,珍惜陪在你身边的这个人,他可能是会和你厮守终生的。不要觉得这是异想天开,多点鼓励和理解,爱情就不会悄悄地离开你了。

  那些持之以恒的爱情,不是只有男人努力之后的结果,更多的也在于女人是否能够真正地懂得男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