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有没有把你放在心里,看他的手机就知道了

男人有没有把你放在心里,看他的手机就知道了
2019年03月10日 01:03 新浪女性

其实男人并不是女人想象的那么捉摸不透,一个男人喜欢你,他就会在很多方面表现出来,女人可能在生活的各个方面观察出来。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两性情感故事每天见

  01

  夏洛蒂·勃朗特说,爱情是真实的,是持久的,是我们所知道的最甜也是最苦的东西。爱情里总是有苦也有甜,不是所有的爱情都是很甜的。

  很多女人有的时候觉得自己看不懂男人,不知道男人在想什么,不知道自己的男人是不是真的很爱自己,所以她也会苦恼

  其实男人并不是女人想象的那么捉摸不透,一个男人喜欢你,他就会在很多方面表现出来,女人可能在生活的各个方面观察出来。

0202

  男人不像女人那样,总把自己的感情藏起来,他们喜欢一个人就想让全世界都知道,想让自己身边的人都知道这个女人是自己的女朋友。

  所以女人也不要想太多,观察你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就可以看出这个男人的真心。一个男人有没有把你放在心里,看他的手机就知道了。

  他会把你的照片设成壁纸,只要打开就能看到

  之前看到一个朋友,把他女朋友的照片设成他的手机壁纸和电脑的壁纸,每次他的手机亮起来的时候,他就会看着手机傻傻的笑。

  这个男人真的很喜欢他的女朋友,看看别的男人有女朋友了,也没有把她的照片弄成壁纸。如果你想知道这个男人是不是真心爱你。你可以看看他的手机。

  可能你们因为工作的原因,每天不能看到你,但是他把你的照片弄成自己的壁纸,每天也可以看着你的照片,对他来说也是很开心的。

他给你的微信备注,是很特别的名字他给你的微信备注,是很特别的名字

  你们给你别人的微信备注可能一般都是名字或者外号,那些关系特别好的,就是备注成外号,如果关系只是一般,那就是他的名字。

  但是你不一样,你对他来说是很特别的存在,他给你的备注也是很特别的,比如说“老婆,小宝贝”等等,这个男人真的很在乎你。

  如果你对他来说没有那么重要,他也不会特别的设置你的备注,你对他来说,可能跟别人是一样的,他给你的备注也可能只是一个名字。

把你的生日作为他的手机解锁密码,而且你可以随意看他的手机把你的生日作为他的手机解锁密码,而且你可以随意看他的手机

  现在的人,手机上都会设置一个开机密码,就是为了不让别人随意打开自己的手机,要不就是设置一个指纹解锁,这个指纹解锁也会很方便。

  有的男人在设置自己的手机解锁密码的时候,不会设置成自己的生日,会设置成自己女人的生日,这样的话就能一直记着她的生日了。

  而且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你想翻他的手机,他也不会拒绝,就随便你翻,因为他自己内心无愧,他的世界里只有你,不会有别的异性的出现。

  03

  让你看他的手机的男人固然很好,但是不让你看他手机的男人也不是也不好,只是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隐私,即使你是他最爱的人,他也有不想让你知道的事情。

  可能这些事情会让你担心,所以他不想让你知道,所以女人也要适当的给男人一些隐私,不要一直翻他们的手机,让他们也可以有自己的小秘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