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坚《逆流而上的你》遭全民催离婚

孙坚《逆流而上的你》遭全民催离婚
2019年03月10日 01:06 新浪女性

孙坚的微博也被追剧网友占领纷纷提问到底什么时候离婚,在剧中邹凯“虐”妻时,孙坚每间隔3小时发布一条道歉微博,连发3条“高蜜对不起”。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环球网

邹凯邹凯
孙坚孙坚

  由马丽、潘粤明、孙坚等主演的都市轻喜剧《逆流而上的你》即将迎来大结局,剧中邹凯高蜜组成的的“闪婚夫妇”也收获了网友从开播以来的全民催婚到全民催离。

  近日,《逆流而上的你》剧情终于接近尾声部分,由孙坚饰演的凯旋地产总裁邹凯终于与前女友彻底划清了界限不再联系,万众期待的“离婚协议”也终于现身掀起了一波讨论高潮,孙坚的微博也被追剧网友占领纷纷提问到底什么时候离婚,在剧中邹凯“虐”妻时,孙坚每间隔3小时发布一条道歉微博,连发3条“高蜜对不起”。面对即将开始的邹凯追妻转眼也成了观众们的又一重点讨论话题,今日孙坚更换打脸表情包为头像,评论“追不回来不换头像”,追剧网友纷纷留言“不够狠啊”。

  在该剧中,由孙坚饰演的邹凯在第一段感情受到了家庭的拒绝之后,遇上了拜金空姐高蜜从而开始了一段玻璃渣里找糖的先婚后爱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