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3种男人,再爱也不能嫁

这3种男人,再爱也不能嫁
2019年03月11日 07:49 新浪女性

在休息的时间,也会常回娘家看看,给父母买一些补品。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也可以说是责任,是应该做的事情。张超特别小气,本来就不舍得给思宇花钱,要是给思宇的父母花钱,他更心疼了。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两性情感故事每天见

  婚姻是一件大事,不能随便找个人嫁了,不能嫁给一个不爱你的男人。有一些女人,不赞同这个想法,心里在想“能过就过,不能过就离呗”!

  爱情不是儿戏,抱着离婚的想法过日子是不可以的。两个人的心不在一起,是不会幸福的,而且,离了婚以后,也不一定会遇到对的人。

  社会是很现实的,没有人愿意娶离过婚的女人,更没有人愿意帮别人养孩子。在没有结婚之前,就要知道,他是不是对的人,他能不能陪你度过余生。

  二十多岁,对于女人来说,是最好的年纪,应该读更多的书或者是更加努力的工作,可思宇却选择在这个年纪结婚了。

0101

  一辈子太长,过早结婚不一定是一件好事,没有阅历、没有能力、没有金钱、承担着不应该承担的责任。开头的时候很苦,很有可能苦一辈子,甚至说,儿女都要跟着受罪。

  年龄是一个问题,人品是一个问题,爱与不爱也是一个问题。过来人的忠告:这3种男人,再爱也不能嫁。

  爱说谎话的男人,和他相处会特别累

  两个人在一起,最不可缺少的就是交流。男人要是爱说谎话,那么和他交流的时候,你会特别累,他每说一句话,你都要想一想,他说的是真话,还是假话。

  结婚以前,他是这样,结婚以后,他还是这样。虽然说,人会改变,但有一些东西,没有人在后面逼着是不会变的。

  恋爱的时候,觉得不适合在一起,就断了吧,不要等结了婚以后再离婚。一辈子很短暂,不要苦了自己,不要每一天都愁眉苦脸,一点笑容都没有。

妈宝男,所有事情都会听从母亲的妈宝男,所有事情都会听从母亲的

  谈恋爱时,会经历很多事情,有让人愉悦的事情,也有让人烦心的事情。任何一件事,都是要面对的,要解决的,并不是逃避,把事情推到别人的身上。

  每当遇到事情的时候,他不是想着怎样把事情解决好,而是想着母亲现在在哪里,怎样才能以最快的速度来到母亲的面前。男人没有辨别能力,结了婚以后,你们所遇到的每件事他的母亲都会知道,甚至说,参与进来。

  和男人商量事情,不会有尴尬的感觉,和婆婆商量事情,感觉浑身不自在,好像绳子把自己绑住了一样。

  婆婆当家,儿媳妇连最起码发言的权利都没有。这样的男人很可怕,这样的家庭更可怕,女人,要三思而行。

小气的男人,花一分钱都心疼很久小气的男人,花一分钱都心疼很久

  都说“嫁出去的女人是泼出去的水”,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女人即便与男人结婚了,也是父母的小棉袄。

  一个人结婚越早,陪伴父母的时间就会越少。思宇是一个特别孝顺的人,不管有什么东西,都会给双方父母留一些,从来不会藏起来。

  在休息的时间,也会常回娘家看看,给父母买一些补品。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也可以说是责任,是应该做的事情。张超特别小气,本来就不舍得给思宇花钱,要是给思宇的父母花钱,他更心疼了。

  有很多女人,都想思宇一样,想给父母买一些东西,又不想因为这件事和丈夫吵架。这样的日子很难熬,不仅婚姻不幸福,还变成了不孝顺的人。

  两个人相处的时候,要看清男人是什么样的人,要知道他对你、对你的父母是怎样的态度。婚姻不是两个人的事情,考虑得周全一些。

  总结:

  不管你有多爱男人,不管你把男人放在了怎样的位置,你都要记住:要对自己负责任。

  婚姻是女人的第二次生命,女人最怕嫁错郎了。男人身上有哪些特征,男人的家庭是怎样的,都是不可以忽视的。

  嫁给这样的男人,比孤独终老都痛苦。爱情固然重要,但不要为了爱情迷失了自己,不要盲目的去爱。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