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人相处,有3个心理学技巧帮你提升魅力

和男人相处,有3个心理学技巧帮你提升魅力
2019年03月12日 07:09 新浪女性

男女之间如何相处的问题,都要归于爱情心理学的范畴。爱情心理学中主要包括了爱情稳定下的心理规律,男人和女人相爱之间的心理变化,爱情挫折心理等等。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两性情感故事每天见

  男女之间如何相处的问题,都要归于爱情心理学的范畴。爱情心理学中主要包括了爱情稳定下的心理规律,男人和女人相爱之间的心理变化,爱情挫折心理等等。

  人是社会性质的,所以爱情也受外界环境的影响,比如金钱地位等,电视剧《门第》则就讲述了一段家庭地位悬殊的人所遭遇的情感磨难。

  当然除此之外,爱情还受到心理因素的影响,这就包括了我们经常所说的情绪问题等。

  对于女人而言,要想增加自我的魅力,就应该在了解爱情心理学的基础上,掌握一定的心理技巧。这样既可以增加自己的魅力值,也能够拥有一份自信感。

首先要了解对方的心理首先要了解对方的心理

  女人在和男人相处的时候,如果想要应用心理技巧,就必须要先去了解对方的心理。人的心理又叫做心理现象,可以分为心理过程和个性特征,并且带有生物性和社会性的双重属性。

  心理过程

  一个人的心理过程包括了认知过程中情感过程,意志过程。女人在和男人交往的时候就应该学着去了解他的感觉,他的喜怒哀乐,以及他所具备的某些意志性的目的。

  只有你能够真正做到从这几方面了解他,那么才能够和他有进一步的交流,也避免了在相处的时候尴尬无聊的存在。同时,女人也能够做到在男人遇到困难,或者是烦心的事情时,及时的给予他关心。

其次要运用好3个技巧其次要运用好3个技巧

  个性特征

  人的人格特征和心理过程是相互关联的,前者是后者的一个反应。男女之间相处一定是需要一个过程的,而这期间则需要女人花一定得时间去了解对方。这包括着他的兴趣,价值观,能力,以及需求。

  我们常说懂得投其所好的人,往往能够事半功倍,女人要想在和男人相处的过程中做到不慌张,且讨对方欢心,就需要掌握以上这些个性特征。

  徐志摩的诗充满了浪漫的气息,但是他太多情。可是对于第二任妻子陆小曼却很痴情,即便死后陆小曼没有为他生下一儿半女,他还是爱着陆小曼。

  原因就在于陆小曼很懂徐志摩的心理,她能够在文学创作中作为徐志摩的灵魂助手,更能够给予他生活中的温暖和乐趣。徐志摩是个浪漫的人,而陆小曼则更懂和他相处时如何享受这份浪漫。

控制情绪控制情绪

  在了解对方心理之后,女人要做的应该是学着如何控制自我的情绪。无理取闹的问题,是任何一个女人的通病。一个情绪糟糕的人并不能够给人积极的影响,反而会让男人避而远之。

  付出行动

  在爱情生活中,当我们掌握了一定的理论后,还是要付出行动。因为明确了方向,所以就清楚了如何去做。比如女人就可以在平时的交流中,或者是一些细节当中表现出自己的温柔和善良。这同样能够增加女人自身的魅力值,还可以让男人有所感动。

  男女之间相处,说来并不复杂,女人也可以很简单的掌握爱情中的主动权。当然最关键的因素就是抓住男人的心理。

  美国著名心理学家马斯洛就提出了爱情相处中两个人应该相互了解,彼此坦诚。心理学技巧可以说像是一把钥匙能够帮助女人去解决感情上遇到的问题。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