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求复合的情侣,最终只会得到这一个结果

分手求复合的情侣,最终只会得到这一个结果
2019年03月12日 07:10 新浪女性

“人有三样东西是无法隐瞒的,咳嗽、穷困和爱;人有三样东西是无法挽留的,时间、生命和爱,你想挽留却渐行渐远;人有三样东西是不该回忆的,灾难、死亡和爱,你想回忆却苦不堪言。”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两性情感故事每天见

  弗拉基米尔·纳博科夫说,“人有三样东西是无法隐瞒的,咳嗽、穷困和爱;人有三样东西是无法挽留的,时间、生命和爱,你想挽留却渐行渐远;人有三样东西是不该回忆的,灾难、死亡和爱,你想回忆却苦不堪言。”

  所有东西,只有爱不能被人的意志控制。对那些错失姻缘的人来说,这种感觉尤其深刻。《左耳》里有句话,“错了,等一等,前任也曾是对的人。”

  每一段逝去的爱,也许都伴随着一个迷失的自己。逝去的爱到底还要不要挽回,前任回来求复合,你会同意吗?我们随机采访了几位路人,听听他们的心里话。

0202

  @邱小姐,分手一年半

  其实前任挺好的,对我也是言听计从,在我们两家人见面谈论我们的婚事之前,我们感情一直比较稳定,而且也从来没有想过有朝一日会分手。可就在最后关头,谈到彩礼的时候谈崩了。

  我觉得双方的习俗,彩礼该给多少钱,最后到底给了多少,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跟了你这么久,在我们谈婚论嫁的时候,你心里到底打的是什么小算盘。

  一个男人,因为彩礼就能决绝地将一段感情一刀两断,我觉得我不可能同意他的求复合。

@赵女士,离婚两年@赵女士,离婚两年

  我肯定不会跟他复合,虽然他用孩子做借口,但我觉得离了就是离了,除了我还承认他是孩子的亲生父亲,别的跟我再没有任何关系。

  狗改不了吃屎,当年我们没离婚的时候,就喜欢跟别的女人玩暧昧。尤其喜欢在网上跟一些半老徐娘聊骚,一开始告诉我只是网上聊聊,消遣而已。

  我也知道他那德性,没有太在意,没想到后来被我抓住他实质性出轨后,他竟然倒打一耙,提出了离婚。虽然爱情需要包容,可一个人总是犯同样的错误,总有包不住的时候。

@杜先生,分手一年@杜先生,分手一年

  我始终感觉自己就是一个备胎,她从来就没有爱过我。我们交往大半年,她从来没有主动联系过我,即便是我能约到她的时候,她也显示不情愿。

  我们俩经常为了一些鸡毛蒜皮的事情吵嘴,每次吵嘴都是长时间的冷战。不是我不想和解,而是不管我多迁就,多努力,她都不肯原谅我。

  所以说,分手对我也是一种解脱。她来求复合,我不会答应,当然,以我对她的了解,她也不会。

  03

  有人说,分手的人重新复合的概率是82%,但是复合后能走到最后的概率只有3%,剩下的97%会再次分手。理由跟第一次一样。

  其实,既然分手了,说明俩人不合适。重新复合,只是忽然分手,不习惯而已。

  涂磊说,“不要轻易说分手,否则你要用一生的时间去挽留。”我觉得他说的也没错,但是既然分手了,就别再轻易回头。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