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变化,十有八九爱上其他女人了!

这样的变化,十有八九爱上其他女人了!
2019年03月12日 07:11 新浪女性

很多女人觉得,自己男人的朋友圈非常干净,除了和她的聊天,或者她们共同的群聊的聊天,共同熟悉的朋友的聊天,再也没有其它的聊天记录,所以,他肯定是对自己一心一意的。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两性情感故事每天见

  男人对其他的女人,到底是很单纯的在交流,还是藏着有猫腻,其实有很大的区别。当然,这些区别在很多时候,只会藏在男人的心里,你不认真地去观察他,是很难发现的。

  不过,在感情里,男人的心里只有你一个女人,还是有其他的女人,表现是不一样的。男人心里只有你,他就会愿意把时间都花在你的身上,他自身的兴趣爱好上,或者你们共同的事业上,但是,他一旦把时间花在了别的地方,基本上可以判断他有异心了。

  生活中,男人的身边不可能没有其他女人,绝大多数,其实是很纯洁的朋友关系。但是,当一个男人在微信上有这样的变化,十有八九爱上其他女人了,你别傻傻的不知道!

0101

  收藏了很多你没有见过的微信表情男人和女人不一样,当他的爱情稳定时,他基本上不会再考虑感情的事情,而是会把时间花在其它方面。他不像女人,会把感情当成自己主要的生活,会用各种各样的方式,来丰富你们微信聊天的内容,比如,微信聊天中使用的表情。

  当你和他聊天的时候,发现他突然给你发了一些你从来没有见过的,很暧昧的表情,或者说在看他的微信上,发现他的微信里收藏了很多没对你用过的表情。那么,不用怀疑,他十有八九和其他女人好上了,因为他们经常用这些表情聊天。若不是这样,男人根本就没会想到去更新微信的表情库。

0202

  微信朋友圈发得越来越频繁在男人的眼里,朋友圈其实就等于是半张个人名片。一个男人在单身的时候,最容易在朋友圈发各种吸引人眼球的内容,可能是关于热点事件的看法,可能是一些很煽情的句子,他之所以这么做,只是因为无聊,或者为了吸引别人的注意。

  但是,当一个男人有女朋友,或者说已经结婚了,他的朋友圈应该是很干净的,不会有乱七八糟的东西,甚至是基本上不更新。

  当你发现,他更新朋友圈的频率越来越高,而且内容越来越丰富多彩的时候,一定要十分注意,他十有八九和其他女人好上了,所以,才会通过这样的方式,向她介绍自己的生活,赢取她的好感。

0303

  除你之外,基本上没有其它的聊天记录男人,一定不可能是孤立的个体,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他也一定会和其他人有交流的。很多女人觉得,自己男人的朋友圈非常干净,除了和她的聊天,或者她们共同的群聊的聊天,共同熟悉的朋友的聊天,再也没有其它的聊天记录,所以,他肯定是对自己一心一意的。

  这种想法,其实大错特错,对于女人来说,她一旦有了男朋友,圈子就会越来越小,但对于男人来说,热恋期会放弃很多原来的圈子,但感情稳定后,他一定不会把自己限制在女朋友身上。

  男人之所以没有多少朋友圈的聊天记录,其实是因为他都删除了,为什么要删除?基本上是因为里面有不能让你看的内容,这也意味着他十有八九和其他女人聊上了,女人一定得注意。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