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拉黑也不联系,其实是对你念念不忘

不拉黑也不联系,其实是对你念念不忘
2019年03月12日 07:13 新浪女性

恋情经不起一点波折,那这样的恋爱地基都没有打好,随时都会坍塌。其实,这都是不够爱。既然不够爱,已做出决断,那还留着那些过往干什么,徒增伤悲罢了。念念不忘,是无法走出伤痛,向前走的。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两性情感故事每天见

  越爱的一方,分手后,越会撕心裂肺。爱可以让人铭记,痛也可以。

  玲玲与彭宇相恋三年,却因彭宇跟异性聊天而飞醋横飞,争吵不断。彭宇的解释没有换来玲玲的原谅,却换来了“分手”二字。玲玲转身与别人相恋,而彭宇却把伤口留给自己舔。电话里,对玲玲的备注还是“亲爱的”,微信上,玲玲发布的动态他每条都会点个赞,每个节日,都有祝福的短信。除此之外,彭宇没有再去打扰。心里的伤痛,只能留给时间来疗伤。

0101

  分手后,男人不拉黑,是还有念想,不联系是因为不想打扰。而两者放在一起,那就是念念不忘。

  朋友圈点赞,其实是关注你的动态

  分手后,男人在你的朋友圈里点赞,是关注你的近况,想知道你最近在干什么,心情如何。忍不住地关心则是难以忘怀想你的情绪。恋爱有多美好,分手时痛有多不堪,习惯了有你的存在,突然的失去还未习惯。其实,关注你也是一种习惯,想让你看到他的存在,却不会出声打扰,望各自安好。

  过年过节的祝福语,其实是想等你的回复

  分手了,男人还没有从打击中走出来,心里想着念着的那个人还未从心里离去。他会忍不住想引起你的关注,所以平时并不联系,但过年过节会发过去一条很套路的祝福语,看似是群发,其实是男人很期待你的回复。男人期盼你再次与他互动,所以一直在等待。

朋友圈发布过往,是因为忘不了你们的曾经朋友圈发布过往,是因为忘不了你们的曾经

  分手后,男人不联系不拉黑,还在朋友圈发布你们曾经的甜蜜合照。虽然你的人离开了他,但他的心还在你身上,人虽不要,回忆还在。男人在朋友圈发布你们的过往,或独自去走你们曾走过的路,都是因为还想着你,念着你,心里牵挂着你。

  不拉黑是留有念想,不联系是因为不想打扰

  心里放下一个人了,会断得干干净净,这样才是真正的互不打扰。不拉黑是留有念想,等着你的回心转意。不联系,是不想打扰,给你一个安静的个人空间,这是一种尊重。男人其实是用自己的行动告诉女人:我还想着你,念着你,希望你可以回头,可我又不会主动打扰。这是一种很矛盾的心理。

0202

  分手后,不拉黑也不联系,看似是行动上放下了,但心里却没有放下。因心存幻想,所以还等着她的一条短信或一个电话,但是分手了,就意味着你们两个人没有关系,归于路人了,手机里还留着路人的联系方式,确实是别有居心的。

  恋情经不起一点波折,那这样的恋爱地基都没有打好,随时都会坍塌。其实,这都是不够爱。既然不够爱,已做出决断,那还留着那些过往干什么,徒增伤悲罢了。念念不忘,是无法走出伤痛,向前走的。驻足和总是回头,你会错过前面更好的风景。既然不想分手,就好好挽留,既然分手了,还是变成彻底的陌生人好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