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中,离开不合适的人,是对彼此的成全

感情中,离开不合适的人,是对彼此的成全
2019年03月13日 07:39 新浪女性

感情中,离开不合适的人,是对彼此的成全。不是说非要心狠地离开,而是不合适就是不合适。感情这东西,无法强求。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两个不合适的人在一起,其实是一种煎熬。感情中,离开不合适的人,是对彼此的成全。

  有的人,分分合合,最终还是要分开。原本就是因为不合适才选择分开的。可后来又因为心软又在一起了。可发现还是不合适,结果又分开了。如此一来,只能让彼此受更多的伤害。为什么还要那么执着呢?

  其实,一开始就不合适的两个人,后来也不会合适。虽然说两个人在一起是需要有一定的磨合期的。但有的人在一起,就是磨合不了。面对这样的情况,聪明的人不会选择再留下来。或许这个时候,就应该心狠一点。选择离开,才是对彼此的成全。

  或许等彼此真正离开彼此之后,开始新的生活的时候,就会体会到离开对彼此才是最好的。

  是啊,对待感情不要太执着。有的感情,其实勉强在一起,是不会幸福的。为什么要坚持呢?有时候,选择放弃才是正确的选择。

  不管怎么说,我们都应该遵从自己内心的感受,很多人明白这一点,但碍于不好意思说出口。或者说拿不到注意,所以两个人才会“反反复复”。

感情要果断感情要果断

  感情中,最忌讳的就是不够果断。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哪有那么多为什么呢?

  琳儿和男友还是分手了。这一次是真的分手了。她们在一起3年多的时间,这期间分分合合,都记不清有多少次了。朋友们都说:“你们是把感情当儿戏了。”一开始他们还不这样认为。琳儿是很喜欢这个男人的,可这个男人其实不是很喜欢琳儿。只是这个男人比较心软。每次分手后,琳儿主动求复合,她哭着哭着,这个男人就心软了。

  其实,很多时候这个男人是出于一种“可怜”的心态来继续这段感情的。可要明白,感情中不能因为可怜对方就留下来。这样做不仅仅会伤害别人,对自己也是一种伤害。

  可这个男人很显然却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他和琳儿之间就这样“反反复复”。但这一次,他不想心软了。任凭琳儿如何的哀求,他心里明白不能这样下去了。他若还这样下去,或许对两个人都不好。

  是啊,不合适的两个人,选择分开,才是对彼此的成全。

03离开不合适的人

  感情中,离开不合适的人,是对彼此的成全。不是说非要心狠地离开,而是不合适就是不合适。感情这东西,无法强求。

  是啊,那些爱得太过纠结的情侣。其实外人看着都揪心。为什么要把感情搞得那么复杂。其实,两个人若不合适,勉强在一起,也不会得到幸福的。

  两个人在一起,应该是互相吸引,是需要共同成长的。这样的感情,才能长久,两个人也才能过得幸福。

  对于感情来说,不能一厢情愿。这毕竟是两个人之间的事。若你不爱对方,就请早点说出来,选择离开并没有什么关系。若你是因为心软而勉强留下来,你迟早都会选择离开的。

  是啊,强扭的瓜不甜。相信很多人都明白这个道理。既然都懂得,那就不要去犯这样的错。希望恋爱中的人,都能明白这个道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