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婚姻中,将幸福就能掌握在自己手中

在婚姻中,将幸福就能掌握在自己手中
2019年03月15日 23:39 新浪女性

婚之后比单身的时候压力更大,需要处理的事情更多,几个过来人的经历,在婚姻中,女人能做到这几点,幸福就能掌握在自己手中。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幸福的婚姻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婚姻原因千奇百怪,其实很多婚姻在婚前就能看出来结局,只是有些人抱着侥幸心理,一定要试一试才知道,这一试就赌掉了自己余生,如果在结婚之前,你就感到不幸福,那你最好不要结婚,想通过婚姻来改变自己的生活,成功的几率很低很低,不要觉得结婚了,一切都会好起来,其实结婚之后比单身的时候压力更大,需要处理的事情更多,几个过来人的经历,在婚姻中,女人能做到这几点,幸福就能掌握在自己手中。

婚姻婚姻

  1、尊重公婆,不要当着丈夫的面跟他们起冲突

  我丈夫家里有两兄弟,我丈夫是大哥,小叔子的老婆因为年纪小,经常会跟婆婆意见不合,其实有时候她做的是对的,但是因为她的性格不好,总是忍不了这口气,跟婆婆争吵,小叔子看见之后,就会觉得她不尊重婆婆,所有她有理也变得没理了,得不到小叔子的支持,弟媳受了委屈还被埋怨不孝顺,小叔子对她也有意见了,所以面对公婆无理的要求时,可以答应但是不去执行不就行了吗,这样丈夫认为你孝顺,对你自然就好了。

  2、在婆家生活不要一味的忍耐,态度要不卑不亢

  女人结婚后在婆家生活,如果婆婆好相处还好,但是遇到婆婆强势一点,自己就有的受了,如果自己一味的忍耐,婆婆对你肯定越来越不屑,所以女人在婆家生活的时候,态度一定要不卑不亢一点,该维护自己的时候就要维护,例如我一个朋友小娴,她生孩子的时候,她婆婆不愿意去照顾她坐月子,等到她婆婆让她帮忙的时候,她一口就回绝了,还跟她婆婆说:你不帮我,我也不帮你,咱们两个谁也别欺负谁,我也不是让人好欺负的,平时生活的时候,就当做没事发生一样,这样之后她婆婆也没有在找过她麻烦。

  3、结婚后也要继续工作,自己有本事在家里才有话语权

  我有一个同事他妈妈特别强势,以前他没结婚的时候,他就说了他妈对儿媳的要求很高,还制定了很多规矩,后来他结婚了,没想到他娶的媳妇比他妈妈还要强势,是一个女强人,一个月工资是他的两倍,平时工作也比较忙,不做饭不做家务不收拾屋子,这把同事的母亲气坏了,让他媳妇做家务,结果人家说了一句话,她就哑口无言了,她说:请个保姆吧,你知道我做家务的时间会损失多少钱吗?你要是对保姆不满意,那就让你儿子辞职吧,反正我挣得比他多。

  结语:女人如果想在婚姻中立足,自己就要独立起来,婚后要比婚前更加努力,只要自己有本事,在家里才有资本跟婆婆斗智斗勇,如果你是一个只知道伸手跟丈夫要钱的女人,那你就满盘皆输了,受了委屈只能往心里咽,因为你的生活还要依赖男人,这样的婚姻是不会幸福的,女人要把幸福握在自己的手中,所以女人努力奋斗吧,即使婚姻不幸,你还有自保的能力,随时有勇气离开。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