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不要永远地活在男朋友的梦里!

女孩子不要永远地活在男朋友的梦里!
2019年03月15日 23:40 新浪女性

女孩子可以活在自己男朋友的梦里,但前提是他可以和你一起去完成他的梦,你能在他的身上看到希望。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所有的女孩子有一个通病 :心软。因为这个通病,我见过太多在感情里受伤的女孩。心软是好事情,却不是别人伤害你的工具。多少的姑娘因为心软,放不下自己心爱的人,舍不得离开,而耽误了自己。

  女孩子啊,千万不要永远的活在自己男朋友的梦里,你问我为什么?那我给你讲几个故事吧。

  你的梦想已经不是梦想了,是妄想啊!

  一:眼高手低

  “我见过很多优秀的男人,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谦逊。我和我男朋友是大学的时候认识的,当时我只觉得这个人特别自信,特别乐观。可是,盲目的自信就成了自大,盲目的乐观,就成了悲剧。一个眼高手低的人啊,做什么能做好了?大家都是刚毕业的实习生,他的确挺优秀,面试过很多工作,都得到了实习的机会。却因为自己眼高手低而没有通过实习期。我去看过他很多次。他每次都和我说自己的同事很笨,领导很蠢,自己的才华浪费在了这个公司。难得不会做,简单的不屑做,连虚心学习,请教都不愿意。一个不务实的人,不值得我爱。”

  “其实吧,我本来是很欣赏他的,因为他的确很聪明,只是,他永远意识不到自己的错误。一个在聪明,在有能力的人,如果连简单的做人都不会,只会做梦的话,是没有人肯要你的。希望我的离开,能让他的梦早点清醒。”

  二:碌碌无为

  “我二十岁和他在一起,二十五岁下定决心离开他的。我把我人生中最好的五年给了他,不计回报,可是,他却让我连对未来的憧憬都破灭了。一个下班了就回家打游戏的人;一个每天在公司里混日子的人;一个在公司呆了五年都还只是普通员工的人。每天幻想着自己升职,每天和我说自己当上了项目经理就怎么样,怎么样的,可是每天都在原地踏步。心里有梦想,却不付出行动,日子久了,对他就彻底失望了。相信每个女孩子都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个碌碌无为的人吧。我都二十五岁了,我不可能还像小孩子一样,天天听着他哄骗我两句就满足了。和一个根本看不到未来的人在一起,真的好累。”

三:一事无成

  三:一事无成

  “二十五我就结婚了,婚后没有孩子。他家里条件挺好,我和他结婚以后,他家里出钱,他和他朋友开了个小饭店,我在里面帮忙。他特别喜欢玩,经常请朋友到店里吃饭,然后再带朋友们出去唱歌什么的。我说过他很多次,他每次都说广交朋友,店里生意才好。后来和他合伙的朋友看到他这样觉得挣不到钱,就不干了。两个人开了一年的店,亏了十万。”

  “其实这都没什么。后来,我出去找了工作,可是他依旧和以前一样,拿着他爸给他的钱挥霍,钱没了就找我要。我劝过他好多次,他总说:朋友了多了路好走,有什么挣钱的项目,朋友都会给我推荐的。他就真的只会做梦,就是不肯踏踏实实的找份工作。朋友认识了一大堆,一个帮忙的都没有。结婚三年,不敢要孩子。你懂得我的意思嘛?就是我嫁给了一个一事无成,每天只会做梦的人。”

  这个社会没有那么多拜金的女孩,女孩子的心都很小的,她们和自己喜欢的人待在一起就够了。很多人说自己女朋友离开他是因为钱,这句话真的很可笑。

  因为没有谁会喜欢一个眼高手低,连工作都没有的人,也没有谁会下定决心和一个碌碌无为的人在一起。

  女孩子可以活在自己男朋友的梦里,但前提是他可以和你一起去完成他的梦,你能在他的身上看到希望。

  但女孩子不要永远的活在他的梦里,每个人都有梦想,只是不付出行动,就成了妄想。我希望女孩子们可以陪自己男朋友经历苦难,走向辉煌。而不是面对着一个一无所有,一事无成,却还喜欢夸夸其谈的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