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男人想放弃你的时候,会有这几种表现

当男人想放弃你的时候,会有这几种表现
2019年03月18日 09:10 新浪女性

在两性恋爱或者交往当中,男女两个人的性格以及脾气都要经过长时间的磨合,才能更好的走在一起,不过也有很多男女没有能走到最后,有的因为性格问题,有的因为家庭原因,也有单纯是因为在一起腻味了。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在两性恋爱或者交往当中,男女两个人的性格以及脾气都要经过长时间的磨合,才能更好的走在一起,不过也有很多男女没有能走到最后,有的因为性格问题,有的因为家庭原因,也有单纯是因为在一起腻味了。

  当两个人不能继续在一起的时候,总有一方会提出分手,其实女人在提分手的时候,未必是真的想分手,而且是想让你改正一些缺点,而男人提分手的时候,基本上就会真的分掉,不过大部分的男人想放弃这个女人的时候,都不会有语言上直接的表示,而会先有这几种表现。

1、不在关心你的任何事情。

  1、不在关心你的任何事情。

  当男人开始想开始放弃你的时候,基本上就不会关心你的任何事情,他不会在关心你为什么而生气,也不会在你生病的时候嘘寒问暖,甚至你有什么样的事情,你如果你不主动和他说,他肯定一点都不会过问的,有的时候即便是你多次要求他做的事情,他也会毫不情愿的去做。

  当男人不在关心你的事情的时候,也就是说男人已经开始想放弃你了,男人爱女人的最基本的表现就是关心这个女人,也会在意这个女人的感受,不再关心也就是不再爱了,也就是准备放弃的开始,我相信女人对于情感细节的捕捉还是很敏感的,这个时候女人就要开始做出对应的计划了。

2、对你的错误表现完全失去了耐心。

  2、对你的错误表现完全失去了耐心。

  男人在一开始追求女人的时候,是非常有耐心的,不管这个女人犯了什么错,或者是性格上有什么样的问题,男人总是能非常有耐心的去接受,甚至还会感觉女人在犯错的时候很可爱,当然这都是在他爱你的时候,才会这么有耐心。

  当这个男人开始想放弃你的时候,那么男人在和你相处的态度上就会开始失去耐心,有时候你即便是没有犯什么错误,他对你也会很不耐烦,失去耐心也就是说明不再包容你,当男人开始失去耐心和包容的时候,其实是已经开始放弃了。

  3、不会在为你买任何单。

  男女谈恋爱,一定需要物质上支持,在咱们中国,男女之间的谈恋爱,一般在花销方面都会有男人来承担,男人也对此乐此不疲,甚至会感到能请到女人吃饭和看电影是一件很值得高兴的一件事 ,更会为女人买各种各样的女人喜欢的物品,能为喜欢的女人买单是男人的荣幸。

  不过这都是在男人以爱你为前提的基础上才会这样,如果等有一天你发现男人不会再为你买任何单的时候,他一定是开始准备放弃你了,男人爱的时候会不计较代价,不爱的时候,他会感觉付出代价或者物质都是不值得的。

  4、会开始和妳顶嘴,甚至吵架。

  女人在恋爱当中,有时候会有一些小的性格以及一些小脾气,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公主脾气,男人在一起追求女人的时候,对于这些都是能够做到完全的接受,甚至还会觉得女人有点脾气还是很可爱的,即便是女人无理取闹也会乐呵呵的不在乎。

  不过当男人开始想要放弃女人的时候,对于女人的公主脾气,男人就会开始顶嘴了,也就是不再包容的开始,这个时候女人就会发现,有时候你就算不对他发脾气,他也会没事找你的问题,对于女人的无理取闹甚至会吵架,直至转身离开。

  其实做为女人来说,当你开始发现男人对你有这几种表现的时候,其实就是表示这个男人已经开始准备放弃你了,不过这个时候一定不要急着分手,而是要明白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结果,是相处的模式出现问题,还是问题真的出现在自己的身上,如果问题真的出现在自己身上,就要学会着改变和成长,只有找到问题的根源所在并且改正,以后才能有更有质量的爱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