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分手后,会删除前任的微信吗?

女人分手后,会删除前任的微信吗?
2019年03月20日 00:12 新浪女性

我们对爱情都有不同的诠释,我们不能保证每个人的爱情都能走到最后,但起码要保证正在经历恋爱的我们,是用心在爱着自己的另一半。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当爱情走到终点的时候,我们都希望自己能做一个体面的人,装作满不在乎地转头就走,但其实转身的一霎那早已泪流满面。作为女人,当自己的感情结束,想必那种悲伤和痛苦的感觉更是刻骨铭心,爱得越久爱得越深,可是再深的爱在分手的那一刻,依然被深深地埋藏在心。

  很多人都觉得既然分手了,那就应该断绝一切联系,删除一切可以联系的方式,此生都不要再相见了;但仍有人分手后几年几十年都放不下,一直让自己处于纠结和悲痛的状态中。女人分手后,会删除前任的吗?

01 周女士 (没必要,删除反而显得很刻意)

  没必要,删除反而显得很刻意

  现在谈个恋爱分手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没有什么感情在开始的时候,你就能保证和这个人能一辈子。我就是那种人,从来不奢望感情真的能一辈子,在一起的时候就好好在一起,真到了分手的时候,那就各自安好互不打扰。

  至于删除,我觉得没有必要这样做,反而会显得很刻意。不论你放下还是没有放下,当你真正想去找一个人的时候,你就算没有他的,你也会用尽一切方式去找到他,所以删除这件事并不是什么重点。

02 严女士 (在一起的时候有多甜蜜,删除的时候就有多心痛)

  02 在一起的时候有多甜蜜,删除的时候就有多心痛

  还记得我在删除前任的时候,我真的犹豫了很久,盯着他的主页发呆,点进他的朋友圈又退出来。无数我想点下删除的按钮,可是手指下去的那一刻又缩了回来。

  真的,当初在一起的时候有多甜蜜,分手后删除对方的时候就会有多心痛。最后我还是闭着眼睛把对方删除了,因为我知道,这是对自己的一个告别,也是真正了断了这份感情吧。删除不代表能完全放下,但是若是不删,我想真正放下的时间会更久。

03 齐女士 (我想知道他最近的生活,即使我们已经分开)

  03 我想知道他最近的生活,即使我们已经分开

  分手半年了,但是定期查看他的朋友圈似乎已经成了我的一个习惯,我这样对他念念不忘,并不是想祈求他有一天回心转意来跟我复合,我觉得这是一种自我安慰吧。

  朋友说我对他其实不是爱了,是一种执念,一种依赖感,因为我们当时在一起六年。这么长的时间,我仍然无法接受分手后我们便成为陌生人,及时是这样偷偷地看看他发动态我心里也觉得挺满足的。我不会主动联系他了,就这样冷冰冰地躺在对方的好友列表也没有什么不好,至少我们不是完全没有关系。

结语:结语:

  我想每个人对爱情都有不同的看法,有的人表面冷漠但其实内心早已心如刀割,有的人嘴上说着忘不了但是早已有了新欢。

  我们对爱情都有不同的诠释,我们不能保证每个人的爱情都能走到最后,但起码要保证正在经历恋爱的我们,是用心在爱着自己的另一半。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