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爱你的男人,不会总让你等

深爱你的男人,不会总让你等
2019年03月20日 00:12 新浪女性

不管是结婚这件大事,还是生活中的小事,只要男人让你总是等待了,那么,就果断地离开他吧,这样的男人,不值得你爱。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很多时候,女人一旦进入爱情中,就会像傻瓜一样,傻傻地相信男人的各种花言巧语。有的男人最会口是心非,总是会为了让一个女人等待,而找借口。

  女人爱一个男人,就像飞蛾扑火,对爱情奋不顾身,只有当自己真正痛过了,绝望了,才会放弃一段感情。

  女人天生没有安全感,她们渴望稳定,与男人谈了很久的恋爱之后,就想要一个家,想要在这个世界有个属于自己的地方,这是一种对归属感的需求,男人不会不懂,他只是装作不知道罢了。

  对女人的需求视而不见、不会疼惜女人的男人不是真正地爱着她,因为,一个真正深爱你的男人,不会总让你等。

  深爱你的男人不会让你在约会的时候等待,一次又一次让你失望。其实,从爱情最开始的时候,女人是有机会看清一个男人的真心的。

  有的男人对爱情抱着玩世不恭的态度,自然在开始一段新恋情的时候,不怎么重视与女人的约会;或者是在恋爱的后期,对两个人的约会越来越敷衍,心不在焉。

  深爱你的男人,一定会对你们两个人的约会,再三的用心,认真打扮自己,让自己每一次出现在你面前,都能是非常完美的状态。

  他会提前到达约会地点,为你点上一杯你最爱的饮料,等着你的到来,不会让你先到,然后来等着他。

  深爱你的男人,会对你们的婚姻特别在意。因为不舍得你伤心流泪,所以他会给你安全感。

  对于结婚,深爱你的男人,不会让你总等。一个深爱你的男人会比你更在意结婚,因为爱你,所以他会迫不及待地迎娶你,想给你一个安稳的家。

  当你提出想结婚的时候,有很多男人会找借口。男人会说,宝贝,我现在事业还没有起色,不能给你想要的幸福,我们等一等再结婚吧,反正还这样年轻。

  男人会说,现在时机会没有成熟,结婚是两家人的事,我们还需要磨合,不要太着急。他们要么对你的需求置若罔闻,要么对结婚绝口不提。

  女人就一直这样傻傻地等下去,将时间耗费在一个根本不爱她的男人身上,白白地浪费自己宝贵的青春,将自己多年的等待付给了狗。

  就像阚清子那么爱纪凌尘,苦苦等了他那么多年,无数次地想要嫁给他,最后却只等来纪凌尘的一句:你爱过大海,我爱过你。

  所以,一个一直拖着你,让你等待的男人,不是真心爱你的。他只是想在爱情中得到你温柔的付出,只是想体验恋爱的滋味,并不是真正想要娶你。

  所以,这样的男人,女人不要爱,不要白白地浪费了自己的青春。而深爱你的男人,无比重视你们的每一次见面,他会贴心地为你着想,在意你的喜怒哀乐。

  一个总是找借口让你等待的男人,是最不值得你去等的人。当你在爱情成熟的时候,提出结婚,他会非常愿意和你一起白头到老,而不是让你再等一等。

  女人,一定要及时看清楚,那个总是让你等待的男人,是不是真正地深爱你,如果他让你等,千万不要等,傻傻地沉醉于他口中为你营造的美好童话。

  不管是结婚这件大事,还是生活中的小事,只要男人让你总是等待了,那么,就果断地离开他吧,这样的男人,不值得你爱。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