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再爱一个男人,也别有这5种表现!容易被抛弃

女人再爱一个男人,也别有这5种表现!容易被抛弃
2019年03月22日 08:01 新浪女性

女人再爱一个男人,也别有这5种表现!会容易被抛弃。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一。爱吃陈年飞醋

  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就一定会有吃醋的时候,不过吃醋是有技巧的。如果说吃醋是撒娇的话那无疑能增进彼此的感情。但如果女人只是一味地吃那些陈年飞醋,就很容易被男人厌烦,最终被抛弃。毕竟彼此没有认识以前,谁也不是谁的谁,谁都没有权力去干涉对方的选择,苦苦执着在过去的点只会让爱情走向终点。

  二。做事处心积虑

  做事处心积虑还包括利用。不管是怎样的男人都是渴望被人真心疼爱的,也不是因为怜悯或者说是因为自己身上某一种优越的东西才让女人为之沉迷。比如金钱,比如权力。一旦男人发现自己心爱的女人爱的不是自己,做事处心积虑只是为了得到某一种好处,那么女人离被抛弃的日子也就不远了。

女人再爱一个男人,也别有这5种表现:女人再爱一个男人,也别有这5种表现:

  三。不会自力更生

  男人往往会更欣赏那些会自力更生的女人,因为在他们眼里,他们总能很轻易地在自力更生的女人那里找到自信和令人想要征服的魅力。一旦男人追到她们,便会奉为至宝,毕竟他们明白这样的女人可以自己搞定自己。如果女人只是依附男人的话不紧要看男人的脸色而且很同意被厌烦,乃至到最后被抛弃。

  四。不懂婆媳关系

  婆媳关系一直在婚姻里面有着举足轻重的分量。如果女人只是渴望男人疼自己多一点,疼岳母少一点,并且以此挑起事端,让男人左右为难,不知道该怎么选择,长期以此,男人会生活在一定的压力里,最后会想用一种方式去解脱。当然,只要是孝顺的男人,他们基本上都会选择要妈妈不要媳妇的。

女人再爱一个男人,也别有这5种表现:女人再爱一个男人,也别有这5种表现:

  五。爱他胜过爱己

  女人一定不能为了男人迷失掉自己,一定要最爱自己。一旦女人给男人的爱比自己的爱要多,就会开始有所迷失,有所要求,而且会变本加厉。这很容易满足男人的占有欲,当他觉得女人不会有所动摇,就开始不知道去珍惜,去寻找新的刺激,到最后,女人就会变得没有了男人,也没有了自己,变得一无所有。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