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结婚就会变?揭秘男人结婚后变化

男人结婚就会变?揭秘男人结婚后变化
2019年03月23日 07:55 新浪女性

经常会看到有这样的情况,妻子经常抱怨丈夫在恋爱的时候,对自己千依百顺,并且热情和积极、还很浪漫和体贴,可是一旦结婚后,似乎整个人全变了,不仅变懒了,两个人的地位也发生了转变。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经常会看到有这样的情况,妻子经常抱怨丈夫在恋爱的时候,对自己千依百顺,并且热情和积极、还很浪漫和体贴,可是一旦结婚后,似乎整个人全变了,不仅变懒了,两个人的地位也发生了转变。这令女人很困扰,不明白为什么男人的变化这么大,这令她们无所适从。

  那么,男人在结婚后心理会发生哪些变化?

  一、对妻子的关注度减少

  已婚男人通常有较高的安全感,他们觉得已经把女人娶回家了,就不用像以前那样卖力追求和讨好了,所以他们就放松了对妻子的关注,不再花所有的时间和她在一起了。他们会更倾向于发展自己的社交圈。对于婚后的女人,男人的很放心的,他们心理变化起了变化,这让他们很安心地走出家门,去见朋友、或是发展自己的朋友圈。

  二、发展事业成为心理上的依托

  在结婚前,男人在感情和心理上还不成熟,而最迫切的目标是找终生的伴侣。当结婚后,男性的心理往往会有更多的变化,他们会更加关注自己的事业,因为还有养家的责任,所以只有事业上发展好了,才是自信的源泉、以及力量的基础。因此,男人把注意力转移到事业和工作上,是可以理解的。

  三、不关注自身的卫生等小事

  这似乎是所有已婚男人的变化,这时可以看到他的本性,可能因为工作的原因,他回到家后感觉到很累,为了可以舒适一点,他不想随时清洁,或是依赖于女人帮自己清理,不把自身的卫生情况当一回事。

  四、将更多时间放在个人爱好上

  结婚后,很多男人花很多时间来玩游戏或去打高尔夫球、还有游泳等等,他们倾向于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而婚姻是在生活上要求两个人同步的,如果可以接受对方的一些爱好,更有利于夫妻间的感情发展。

  五、男人对家务事关心较少

  其实已婚的男人想活得更简单,他们比较少关心一些家庭的琐事,而是把注意力会多放于自己的工作和事来上,他们认为一些家庭里的琐碎事情由女人处理就好。

  总之,男人之所以在结婚后发生改变,其实是他们的在心态上的变化,女人必须要明白,如何去适应这种变化。而男人也应该要多关心妻子的心理需要,只有夫妻都调整好心态,才能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