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方如果这样对你,就别再继续了

对方如果这样对你,就别再继续了
2019年03月23日 07:56 新浪女性

爱情强求不来,如果你因为感动了一个人而让对方和你在一起,这样的爱情,想必也不会长久。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最完美的恋爱状态,应该是我爱你的同时你也很爱我,我们双方的爱是平等的,而不是我爱你比你爱我更多。爱情就像是一个天平,恋爱的双方一直都在往天平上加各自爱的“砝码”,当一个人不断地往上加码,而另一个人却停止了这样动作,那么这个天平就没办法保持平衡,“砝码”更重的那一方就会“坍塌”。

  当你的爱无法得到对方同等的回报时,那这样爱一个人其实是很痛苦的,“我爱你是我的事”这样的形容其实是不正确的。不管你多爱一个人,对方如果这样对你,就别再继续了,不值得。

仍和其他的异性保持联系和接触

  仍和其他的异性保持联系和接触

  爱情是专一的,没有人能把自己爱的人和其他人一起分享,因此爱也是自私的。当你深爱一个人,对方也深爱你的话,那么你们的爱情应该是彼此契合的状态,对方不可能在喜欢你的同时还和身边的其他异性保持接触,男人的这种行为就是花心的表现,或者说,他根本就不爱你。

  所以当你爱一个人,对方却不能对你专一,接受着你的爱,却把自己的爱分给别人也不给你,这样的男人,绝对是不值得你爱的,他嘴上说的爱你未必也是真的。有的女人就是喜欢一厢情愿,而很多男人却偏偏不会拒绝,因此这些女人就总是觉得自己有机会,在一次次失望和受伤中渐渐死心。

不回你的消息不接你的电话

  不回你的消息不接你的电话

  故意的无视和冷漠,其实是最伤害人心的,明明知道你在担心自己,明明知道你等待自己的回复很焦急,但是他看到了你的消息,却还是默默的选择关闭了和你的聊天窗口,这样的人怎么可能是真的爱你在乎你?早上发的一条消息,晚上才回复你,再加上一句“我忙了一天”,这样的借口你心知肚明,却还是选择欺骗自己。

  不管你多爱这个人,如果对方这样对你,那他真的不值得你爱,请别再继续了,因为最终受伤害最深的还是你自己。对他来说,不过是失去了一个对自己好的人,而他并不会觉得伤心或心痛,因为他对你根本就没有所谓的爱情,只是你一直不愿相信这个事实而已。

不明确拒绝你但也不和你在一起

  不明确拒绝你但也不和你在一起

  在爱情,对感情模棱两可,一边接受着喜欢自己的人对自己的好,但是一边又不愿意和对方在一起,这样的人其实就是名副其实的“渣”。不接受也不拒绝,是最残忍的方式,它比直接拒绝对方的好感更让人觉得倍感折磨,对方一直在“我还有机会”“他好像不喜欢我”这样的情绪中反复徘徊。

  一旦爱上了这样的人,你心里早该清楚这样的人不值得你爱,因为真正爱你的人,在知道你也爱他的时候,就会迫不及待地来告诉你,让你知道他的心意。因为真正爱一个人,是非常害怕失去她的,他怎么会忍心让你一个人受折磨呢?所以别再傻了,这样的人不值得你爱!

  别再傻傻的一厢情愿,也别再傻傻的以为“你不喜欢我没关系,我喜欢你就够了”,这样没有结果的感情,最终可能都感动了你自己,却也没感动对方。

  爱情强求不来,如果你因为感动了一个人而让对方和你在一起,这样的爱情,想必也不会长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