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放不下女人时,不会频繁联系,而会这样做

男人放不下女人时,不会频繁联系,而会这样做
2019年03月23日 07:56 新浪女性

对于男人而言,女人要明白,男人真正难以放不下一个女人的时候,并不是频繁联系,而是这样做。毕竟爱情,是不能够强求的,强求不了得到,也强求不了放下。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相恋时越是深情,越是着迷,分手后便越是痛苦,越是难忘。这世间,虽说没有谁离开谁便活不了,但毕竟是曾经深爱过的人,当分手之后,很难有人能够很快便忘记对方,恣意的投入下一段感情中。

  爱情,本就是这样一直令人着迷的东西,很多人深陷其中,难以自拔,即使是分手之后,也难以释怀。

  很多人觉得,男人对待感情的态度,没有女人那么深刻,若是分开了很快就能忘记。但在采访中,西妹发现很多男人,其实心里都住着一个女人,只是他们没有言说。

  的确,男人不像女人那样,若是心里放不下,就会把这份感情摆在明面上,要么纠缠不休,一直频繁联系;要么独自感叹,弄得人尽皆知。

  可以这么说,男人的感情是内敛的,深情更是藏在心中,所以女人不要觉得男人不联系你,就是忘了你,绝情得让你心痛。

  在采访的过程中,西妹从上百个男人的口中,得出了一个结论:男人放不下女人时,不会频繁联系,而会这样做:

  @一叶知秋:我知道她经常去哪些地方,所以只要有空,我就会去和她“偶遇”。

  每一个人都是念旧的,不过是或多或少罢了,男人不像女人,有很多方式来宣泄自己的情感。所以,就算是心中放不下,也没有办法言明,更拉不下面子频繁联系。

  但就算不联系,男人也会想其他办法去接近女人,让两人之间产生交集。而“偶遇”仿佛就是最完美的借口,男人会去女人经常出现的地方,然后假装很巧合地出现在女人面前,将自己的深情都寄托在“偶遇”之中。

  @北漠孤狼:分手的时候,她把我送给她的东西都丢了,可我却一件都舍不得丢。

  有许多人都认为,分手了便要删除对方的联系方式,彻底不再联系,然后忘记对方的一颦一笑,一言一行。所以,与之相反,若是心中放不下,就不会删除联系方式,更不会一直都不联系,仿佛两人从此老死不相往来。

  但事实上,不联系或许不是因为不爱,而是因为害怕失望,不敢轻易去打扰。所以,男人放不下女人时,不会频繁联系,而会保留女人送给自己的东西。对于男人来说,这些东西满载着曾经甜蜜的感情,他心中的不舍和思念,也会由此得到安慰。

@小白:放不下她,也忘不了她,我想我可能还需要好几年的空窗期吧。

  @小白:放不下她,也忘不了她,我想我可能还需要好几年的空窗期吧。

  当男人不能真正的放下女人时,便也很难再开始一段新的感情,对于追求他的女人,他总是没有任何接受的意思,拒人于千里之外。并不是因为他高冷难以亲近,只是因为心里有了一个人,便难以释怀,难以割舍,难以重新开始。

  都说男人没心没肺,分手后便自由自在、好不愉快。可现实中的男人,哪里都是如此这般,说到底,这样轻易忘了你的男人,只是因为他没那么爱你。若是深爱,就算是过了好多年,都会耿耿于怀,一直单身,无法进入下一段感情。

  碎碎念:

  谁不希望每一段感情,都可以有始有终,细水长流,一如初见。可是,并不是每一段感情,都是有结果的。

  有时候,一不小心,我们便失去了曾经深爱的那个人,从此以后只能形同陌路。但是内心深处,却还是难以放下,难以做到真正的释怀。

  对于男人而言,女人要明白,男人真正难以放不下一个女人的时候,并不是频繁联系,而是这样做。毕竟爱情,是不能够强求的,强求不了得到,也强求不了放下。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