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两性话题 > 正文
睾丸癌偷袭年轻人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8月28日11:32 哈尔滨日报

  18岁的高三学生刘晓冬发现自己的右侧睾丸有点不适,但就要参加高考了,他就没把这当成一回事儿。7月份最后一场考试结束,刘晓冬回到家就轻轻松松地冲了个澡,当他擦身触摸到睾丸时,发现右侧睾丸大了,比较硬,有下坠感,便把这事告诉了他父亲。他父亲马上把他带到了医院,很快被诊为睾丸癌并且已有了腹膜后淋巴结等处的广泛转移。

  睾丸癌并不多见,但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好找小伙子们的麻烦,尤其是先天性隐睾患者中,睾丸癌发生率是正常人群的20∽40倍。(《新晚报》杜长明)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女性视角|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新西兰调查发现消防员易患睾丸癌 (2000/04/13 13:36)
英国科学家发现睾丸癌发病基因 (2000/02/16 10:47)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育儿频道“情系小茵子”爱心大行动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新闻搜索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