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两性话题 > 正文
法玛西亚公司/辉瑞公司声明:西乐葆之安全性已获得充分证实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8月30日17:35 新浪生活

  2001年8月22日:法玛西亚公司和辉瑞公司再次强调,我们对西乐葆(塞来昔布胶囊)治疗骨关节炎及类风湿关节炎的有效性和安全性很有信心。

  法玛西亚公司和辉瑞公司强调,我们对患者的用药安全性的承诺是最为重要的。作为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审核上市批准的重要内容,西乐葆的安全性业已被广泛的临床试验所证实。此外其安全性又进一步被大量的上市后临床试验所验证,其结果也曾被大量发表。在临床应用方面,目前全球已有2,150万人服用过西乐葆产品。

  法玛西亚公司和辉瑞公司相信,相对于传统的、已经广泛地用来治疗关节炎达数十年之久的NSAIDs(非甾体抗炎类)药物来说,西乐葆不增加心血管事件的危险性。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审阅过这些研究并且得出这样的结论:与传统的NSAIDs药物相比,西乐葆不会引起更大的心血管危险事件。

  因为其卓越的疗效和出色的肠胃安全性,作为特异性COX-2抑制剂—西乐葆在治疗骨关节炎和类风湿关节炎方面表现了其良好的先进性。

  辅助信息

  西乐葆是被批准用于治疗骨关节炎(OA)和类风湿关节炎(RA)的唯一的COX-2特异性抑制剂。对于治疗骨关节炎,建议每日用量为200毫克,治疗类风湿关节炎则每日两次,每次100至200毫克。下列患者禁用西乐葆:阿司匹林过敏症的哮喘病患者、阿司匹林及其他关节炎药物或某种磺胺类药物过敏者。如所有的NSAIDs药物一样,可能在没有先兆性的情况下会发生胃肠道溃疡。医生及患者应对胃肠道溃疡出血的征兆保持警惕。西乐葆不会影响血小板的功能,所以它不能用于预防心血管事件的发生。正如所有的NSAIDs药物一样,患有液体潴留、高血压和心衰的患者须慎用西乐葆。在临床研究中,西乐葆最常见的副作用是轻至中度的消化不良、腹泻及腹痛。

  西乐葆是由法玛西亚公司与辉瑞公司共同进行推广的。

  法玛西亚公司是一个知名的全球制药公司。法玛西亚的创新产品及其他产品拯救着人们的生命并提高他们的健康水平。

  辉瑞公司为人类和动物发现、开发、生产并推广领先的处方药及许多世界最为知名的消费产品。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女性视角|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新浪推荐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天一款手机送给您!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育儿频道“情系小茵子”爱心大行动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新闻搜索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