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小伙订购23卷白纱 欲给女友做世界最长婚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6:31  城市晚报

  “世界最长的婚纱有多长?1579米!”为了给心爱的女友一个永生难忘的婚礼,29岁的江城准新郎赵鹏决定打破这个纪录,制作世界上最长的婚纱送给女友。昨日13时30分许,赵鹏从沈阳订购的婚纱材料运到吉林市,他将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来完成婚纱制作。

  铁路工人网遇女老师

  出生在普通家庭的赵鹏是一名铁路工人,他的未婚妻是吉林市一所高中的教师。2007年,爱好上网的他,通过网络认识了现在的未婚妻。像大多数网上相识的恋人一样,第一次见面双方给彼此留下很好的印象。于是,两人从网友发展到网下真正的恋人。经过一年半的相知相恋,今年5月份,两个人终于作出决定——携手迈进婚姻的殿堂。

  想给她特别的婚礼

  赵鹏求婚成功后,两人便着手准备婚礼。和时下年轻人一样,赵鹏希望把婚礼办得“出人意料”,能给心爱的女友一个难忘的婚礼,具有纪念意义。于是,他上网查询了许多婚庆资料。可是,他发现大多数婚礼都是大排场的婚宴、各种婚车队伍,这都太普通;再就是热气球、蝴蝶等豪华婚礼,这对于普通家庭的赵鹏来说太奢侈,而且他也拿不出这么多的钱。正当他为此苦恼时,一条新闻吸引住了他:奥地利人于今年4月1日创造了世界最长的婚纱,长度为1579米。“我也做个最长婚纱送给女友,这婚礼不就很特别。”赵鹏说道。他越想越觉得可行。

  家人反对也要完成

  赵鹏没想到当他把自己的想法说给家人时,竟遭到全家人的反对。赵鹏说,女友知道后,一开始很是高兴,也非常感动,但随着家里的反对声浪越来越高,又考虑到家中的实际情况,也从最初的赞同到跟着家人一起反对。赵鹏是个执着的人,为了完成这个浪漫的想法,从早到晚一直软磨硬泡地说服家人,直到大家都同意。

  全家总动员制作婚纱

  得到家人的认可后,赵鹏便着手准备婚纱制作。赵鹏告诉记者,他的妈妈、姑姑等亲戚均会做裁剪,只要买回婚纱所需要的原材料就可以制作了。7月2日,赵鹏来到沈阳,订购了婚纱的原材料。昨日,在沈阳订购的价值在2万元的23卷白色水晶纱到达吉林市。赵鹏要把婚纱做成拖尾的样式,要比奥地利人做得精致,长度更要超过1579米。据了解,结婚礼服的上身部分已经完成,现在要制作的是裙尾部分。

  想破“吉尼斯”纪录

  据了解,世界最长的婚纱长度为1579米,需要几百人才能托起。那么赵鹏的婚纱做完后到底有多长?“肯定比这个长,需要800多人才能托起。”赵鹏说,他已经订下在8月6日完成自己人生的大喜。目前,赵鹏已经以电子信件的形式向英国吉尼斯世界纪录中心提出申请,该中心工作人员对他的想法表示支持,目前已进入等待审批程序。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婚姻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