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顶级结婚狂:希拉里的女儿最恨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0:28  新世纪周刊
点击进入下一页
克林顿一家

  切尔西从前的称呼是克林顿之女,现在大家都叫她希拉里之女,年近30岁,她的婚讯成了大新闻。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访问非洲归来,不仅探听到产油大国们对美国的态度,更给女儿带回一个口信:肯尼亚一位40岁议员迷上切尔西,希望用20头牛和40只羊做聘礼,娶切尔西当二房。

  切尔西的婚事显然已经成为美国人最关心的事之一。2009年8月,切尔西本来计划和相恋4年的男友举行一场耗资100万美元的特别婚礼,可8月都过了一大半,希拉里也没表现出任何想要替女儿办酒席的迹象。

  按说切尔西“财貌双全”,婚事本不该成为问题,但她的婚事愣是成为老大难。为了结婚,她不惜假称自己已经怀孕。

  一直都是结婚狂

  爱慕切尔西的人一直不少,肯尼亚的高德温就算一个。2000年,切尔西随父母访问乌干达,当时高德温还是肯尼亚莫伊大学电机工程系四年级的学生,他给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寄了一封提亲信,希望可以迎娶切尔西。

  高德温将信寄给当时的肯尼亚外交部部长波纳亚和时任美国驻肯尼亚大使卡森,希望他们能将提亲信转交给克林顿夫妇。高德温没想到他等来的不是回信,而是一大批肯尼亚国家安全情报局的特工。他的提亲信没被转交给克林顿夫妇,却被美国外交部转交给了肯尼亚国家安全情报局。在家人、村民、大学同学以及授课教师都被盘问之后,高德温的“求婚动机”得到澄清和证实。

  为准备迎娶切尔西,高德温大学毕业后选择了从政,并通过竞选当上了裂谷省纳库鲁市的一名议员。几年的努力没有任何回应,他在几年前娶了一名肯尼亚女子。

  肯尼亚是希拉里非洲7国之行的第一站。高德温通过媒体向希拉里表达心意,称他现在仍然渴望迎娶切尔西,如果切尔西接受求婚,她可以成为他的第二房妻子。希拉里说女儿很独立,这事要她自己做主。

  希拉里的回答算是有艺术。事实上,切尔西到现在还嫁不出去,和妈妈不无关系。切尔西一直处于被保护之下,切尔西最想嫁的男友就是在母亲干涉下分手的。

  2001年,切尔西从斯坦福大学历史系毕业后,进入牛津大学攻读国际关系方向的硕士学位。30年前,父亲克林顿在这里拿到罗氏奖学金。攻读硕士期间,切尔西会和麦当娜、格温妮、斯派西一起出席时装秀,与麦卡特尼和米尔斯逛夜店,有时也会叫上同学伊恩·克劳斯——高大、帅气的足球运动员,像她爸爸一样也是罗氏奖学金的获得者,还是一家运动设备富商的未来继承人。

  2001年11月,切尔西和克劳斯在一个专为美国学生举行的活动中邂逅。相恋半年后,切尔西就和克劳斯一起拜见了他的父母。切尔西告诉诸多好友,她很想当“克劳斯太太”。2002年3月,两人结伴到意大利旅游,在威尼斯街头激情热吻,还一时冲动想在意大利结婚。牛津大学校方曾经私下表示对切尔西爱情至上而屡屡旷课的行为非常不满。

  2002年4月初,两人秘密前往克劳斯家人居住的旧金山物色婚宴地点,并准备于2003年夏天举行百万美元豪华婚宴。切尔西和伊恩成了美国狗仔队的完美猎物。“在伦敦,我的消息整天都在报纸上出现。而在美国,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切尔西在出席时装秀时打破不接受采访的惯例,对《女性着装日报》抱怨。当《名利场》的哈里·本森不请自来到牛津要她的照片时,她没有征询母亲的意见,爽快地摆好姿势准备拍照。“现在我是个大女孩了!”她骄傲地说。

  离开牛津后,切尔西在纽约安顿下来,克劳斯也住在那里,经常有人看见他们手挽手出现在公寓的阳台上。恨嫁的切尔西最终没能结成婚,2005年7月和克劳斯分手。2004年9月26日出版的美国《国民问讯报》曾暗示:恋爱两年多,切尔西的婚事一再受到母亲希拉里的暗中阻挠。2004年2月,切尔西提出要在6月和克劳斯结婚,希拉里以整个春天都必须在华盛顿工作为由拒绝;3月,切尔西误以为自己有了身孕,又提出要在7月份结婚,希拉里以要为克林顿的自传宣传为由而拒绝;到了9月,希拉里又以克林顿要做心脏手术为由,一年中第三次阻挠了女儿的婚事。希拉里认为女儿婚前需要有“更多的人生阅历”,应该先决定“未来的事业方向”。切尔西虽然无奈,但经济尚未独立,不敢公开和父母决裂。

  希拉里的坚持似乎并没错。克劳斯虽有亿万富翁的爸爸,在学校里一帆风顺,毕业后却不如切尔西。切尔西毕业后加入著名咨询公司麦肯锡,年薪12万美元(外加1万美元的红包),远比克劳斯能干。结婚受阻,加上切尔西的能干,克劳斯深受刺激,最终和切尔西分手。

  暂时没人可配切尔西

  克劳斯不是切尔西的第一个男朋友,却是她最有心嫁的男朋友。切尔西的第一个男友是好莱坞新崛起的制片人尼科尔,恋情不长。考上斯坦福大学后,切尔西喜欢上游泳健将皮尔斯,不过这段恋情同样只维持了几个月。她很快又爱上另一名曾在白宫担任见习生的游泳健将凯。与此同时,有报道称切尔西迷恋曾主演《珍珠港》的当红好莱坞小生本·阿弗莱克,但遭到拒绝。

  此次与切尔西传出婚讯的是马克。马克目前在高盛工作,和切尔西在斯坦福大学同学。克林顿夫妇和马克父母是多年好友,1993年复活节,两家人在南卡罗莱纳州的希尔顿海德岛举行一年一度的复活节周末聚会,切尔西和马克首次相识。切尔西和克劳斯4年前分手后,马克成了切尔西倾诉的对象,聊着聊着就聊成恋人。

  2009年4月,美国媒体称切尔西和马克已相恋4年,秘密准备在今夏举行一场奢华婚礼。切尔西对婚礼设想很浪漫,她希望在一座可以俯瞰大海的山顶上,日落时分面向大海说出誓言。媒体因此有板有眼地推测,马萨诸塞州的玛莎文雅岛或南卡罗莱纳州的希尔顿海德岛都可能成为切尔西结婚的地点。而结婚后,切尔西可能和马克定居纽约。2008年,马克花了400万美元在纽约第五大道附近买了一套1900平方英尺的豪华公寓,而切尔西在不远处的格拉梅西公园附近也有一套自己的公寓。

  夏天快要过去了,切尔西连结婚的花都没选。切尔西和马克虽然获得了对方父母的喜欢,但国务卿希拉里可不想有个身为诈骗犯的亲家。

  上世纪70至80年代,马克的父亲艾德曾是艾奥瓦州一名民主党众议员,卸任后成了“尼日利亚诈骗邮件”的受害者,还因此沦为诈骗犯被判入监7年,今年初被提前释放。

  艾德堕入的是一个“黑钱”骗局,骗子们声称在尼日利亚有成百上千万美元的秘密纸币被涂上黑色墨水,走私出尼日利亚。而他们拥有一种独特而昂贵的化学药水,可以洗掉“黑钱”上的墨水,使这些美钞得以再次利用。一心想发财的艾德相信了骗子的话,开始筹款买“药水”。检察方称艾德至少上了3个不同“黑钱”骗局的当。

  为了筹钱,艾德以投资的名义向亲朋好友和生意伙伴借钱,甚至还盗窃了岳母的银行账户,共达1040万美元。无钱还债的艾德最终被朋友以诈骗罪告上法庭。2003年1月,艾德多达31项欺诈罪名成立,被判在阿拉巴马州蒙哥马利市联邦监狱中服刑7年。据司法检举人称,艾德之所以能骗到如此巨额的资金,正是因为他利用了自己与克林顿夫妇的关系,说服人们投资参与他的“发财计划”。

  虽然艾德的事情和马克没什么关系。但切尔西和“诈骗犯”的儿子谈情说爱,希拉里显然不够情愿。《US》杂志称,一名克林顿家庭的发言人在接受《US》杂志采访时否认了结婚传闻,还发表声明称:“这一报道是错误的,他们目前还只是朋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手吧】 【爱情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