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司仪口误礼服损坏 新人向婚庆公司索赔999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09:34  兰州晨报
司仪口误礼服损坏新人向婚庆公司索赔9990元
一场“浪漫之约”婚礼因司仪口误、泡泡机失误、礼服被损坏而洋相百出

  本报讯(记者郭玉红)年轻伉俪张强和李芳(均为化名),出资3860元请婚庆公司筹办一场别开生面的“浪漫之约”婚礼仪式。然而由于婚庆公司的失误,婚礼当天意外接连发生:良辰吉日,却因司仪口误,被提前了2年;增添喜庆效果的泡泡机,准确无误地将泡沫喷溅到前排领导席的菜肴上;因工作人员拉坏礼服拉链,新娘只好着便装出场应急。一场洋相百出的婚礼,令新人颜面尽失,留下无法弥补的缺憾。蜜月过后,张强将提供婚庆服务的兰州某摄影服务公司告上法庭,提出总计9990元的赔偿请求。

  2009年7月12日,是中学教师张强与公务员李芳大喜的日子。为了举行一个难忘的婚礼,他们早早就与兰州某摄影服务公司签订了一份价值3860元的“浪漫之约”婚庆礼仪服务合同,婚庆公司负责为他们提供摄像、化妆、司仪、场景布置、礼服等多项婚庆礼仪服务。为使婚礼仪式圆满举行,两位新人特意进行了试装、彩排。然而,在当天的婚礼仪式上,婚庆公司隆重推荐的金牌司仪一登台亮相,就将两家老人们精心挑选的良辰吉日“2009年7月12日”说成“2007年7月12日”,大喜的日子被提前了两年。接下来,司仪的主持词中“喧宾夺主”,频繁出现“代表某摄影公司”的广告宣传用语。司仪如此表现令两位新人颇感不悦。

  但口误仅仅是个开端。随后,用来增添浪漫气氛的泡泡机,因工作人员的操作失误,泡沫直落前排领导嘉宾的座席上,致使一桌喜餐无法食用。更令人尴尬的是,当婚礼进行到抛投具有神话梦幻色彩的七彩石以示新人的爱情缘分天定时,音响效果也出了差错,七彩石尚在张强的手中未被抛出,但落入水中的“咕咚”声却提前响起。这一环节在宾客们善意的哄笑中草草收场。洋相百出的仪式结束后,新娘换装时,工作人员又失手将礼服的拉链拉坏,倍感委屈的新娘只好穿着自己的便装向宾客敬酒。

  婚礼结束后,张强夫妇俩向该摄影服务公司提出必须为其屡次失误作出解释和补偿,但双方的赔偿方案一直没能协商成功。今年9月份,张强将兰州某摄影服务公司告到了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法院,要求该摄影服务公司退还他们的婚庆服务费3860元,并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6130元,合计9990元。

  兰州某摄影服务公司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认当天司仪出现口误、礼服拉链损坏无法使用,但张强所言泡泡机、七彩石的失误,公司现场的督导并未发现,当时张强也未提出异议。婚礼结束后,公司曾为此向张强和李芳多次道歉,并愿意在适当的范围内赔偿。如今,张强将公司推上了被告席,他们将积极应诉。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