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富翁儿子娶空姐 10辆全新红色大卡做彩礼(图)

富翁儿子娶空姐10辆全新红色大卡做彩礼(图)
10辆全新红色大卡做彩礼

  “今天你要嫁给我”,昨日一大早,在开封市内环路上出现一排贴着这样条幅的特殊车队,整个车队由10辆一汽大货车组成。这不是电影拍摄现场,而是一场特殊的婚礼。

  昨日上午8时许,记者赶到现场,发现在一条不起眼的小胡同口,10辆大红色的大货车停在路边(如图),车头上贴着“今天你要嫁给我”的粉色字幅,倒车镜上都挂着红色丝带。记者注意到,这10辆车全是新的,前挡风玻璃上贴着临时车牌照和车队编号,后面也没有拖斗。不多久,车队启动,巨大轰鸣声和怪异的车型,引得不少游客关注。卡车前还停着奔驰、雷克萨斯等迎婚轿车。一名司机介绍,车队是结婚用车,早上5点半从郑州出发到这里,卡车司机全部都是A照。新郎和新娘都是开封籍,新娘现在是一名空姐。“这一辆车就得30多万元,10辆车作为彩礼全部送给新娘家。”

  据了解,这些大货车都是郑州一汽车销售公司丰姓老板的,公司主要销售一汽轿车、卡车,当日是该老板的儿子结婚。

  “这是干啥的啊?”“新郎是不是消防兵啊?”不少经过的市民看到这一幕,议论纷纷。了解到卡车为结婚用,有市民表示“这样是不是太铺张浪费了,太拉风了?”

  上午9时许,新郎在众人簇拥下乘坐一辆一汽红旗轿车前去迎娶新娘,车队浩浩荡荡地离开。(大河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