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关心妍巴厘岛婚礼曝光 婚宴后举办比基尼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09: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导语:10月24日,香港歌手关心妍与富商杨长智在巴厘岛举行了花费300万港元的豪华婚礼,新郎杨长智两天内哭了5次,比新娘哭得还多。婚礼仪式在教堂举办,婚宴则为中式,婚宴后,新人在酒店举办泳池比基尼派对,关心妍性感程度全场称冠。除报纸截图外,图片来源tungstar

  10月24日,香港歌手关心妍与富商杨长智在巴厘岛举行了花费300万港元的豪华婚礼,昨日出版的《明报周刊》详细曝光了婚礼当天的细节。据报道,新郎杨长智两天内哭了5次,比新娘哭得还多,让在场的人都深深感受到他对关心妍的爱。据悉,杨长智在几个月前还购入市值约3000万港元的房子做聘礼。

婚礼现场
婚礼现场

 

合众亲友合影
合众亲友合影

  结婚前夜心情紧张

  为了招待100位宾客,关心妍和杨长智选择入住全巴厘岛最大的酒店AYANA。宾客一下飞机,便有穿着巴厘岛传统服装的女孩逐一替客人戴上花环表示欢迎。酒店位置在山顶,能俯瞰印度洋,但宾客先要在山下的哨岗接受身份检查才能入住。

  结婚前夜,关心妍特别有感触。她说:“时间过得好快,一眨眼就拍拖3年了,明天就是婚礼了。以前好希望能拿什么奖,但这次的兴奋远远超越一切。我不想做什么女歌手了,我要做别人的老婆”。虽然她说一点都不紧张,但结果却向妈妈要了安眠药,吃了一颗才能入睡。

新人着中式服装
新人着中式服装

 

红色礼服中西结合
红色礼服中西结合

  中式婚礼嫁妆丰厚

  婚礼当天,陆恭和、蔡一智、毛志辉等组成的兄弟团来接新娘。姊妹们则要杨长智重演了在威尼斯的求婚过程,才开门放人。一看到关心妍,杨长智已经泪流满脸,比新娘更激动,大叫:“终于等到今日了,老婆”,关心妍替丈夫拭干眼泪,两人又抱又亲。

  随后是给长辈敬茶的仪式。关妈妈除了备下一对重量级的龙凤镯外,还有一条钻扣白金珍珠链和一套钻饰给女儿做嫁妆。之后舅父、阿姨、哥哥和媒人蔡一智夫妇等纷纷喝茶送礼,礼品价值共约500万元,光是龙凤镯加起来就有15对。

  其实,嫁妆如此丰厚也不及聘礼多。杨长智早前已一掷3000万港元购入一个大房子。关心妍说:“回港后我们便会一起住,两年后会生BB,到时候再搬大一点的房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