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迷信“婚车不回头”路况不熟遇险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09:54  人民网
迷信“婚车不回头”路况不熟遇险情
迷信“婚车不回头”遇险情

  人民网·天津视窗11月19日电:日前,天津市宁河县一辆到武清区娶亲的婚车因迷信“婚车不回头”的“老例儿”而绕道宝坻区返回,不想由于司机路况不熟连人带车全都扎进了路边的水渠中。

  11月12日早晨6时许,宝坻区大白庄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电话,称潘青公路27公里处有一辆婚车扎进了路边的水渠中,情况十分危急。民警闻讯后立即驾车赶到出事地点进行营救。当民警赶到时,发现一辆贴着喜字的红色中华轿车扎入了路边的水渠中,水面上只露出半个车窗。民警在随后赶来的送亲人员的协助下,对车内的落水人员展开营救。车内新郎、新娘、一位“押包袱”的小男孩和司机李某获救。虽然4人的衣服全部湿透,但都没有受伤。

  据李某介绍,新郎家住宁河县芦台镇,新娘家住在武清区,由于迷信娶亲的婚车“不走回头路”的“老例儿”,他们从武清接完新媳妇后没有原路返回,而是取道宝坻的潘青公路想绕道回宁河县的芦台镇。由于路况不熟,再加上车速过快,在途经潘青公路27公里处的一个“硬胳膊肘弯”时,不巧迎面开来了一辆拉运稻草的农用车。李某为了躲避农用车,不慎扎进了路边的水渠中,多亏大白庄派出所的民警和后面的“送亲”人员及时赶到,车内4人才幸运脱险。(李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