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搞定你的嫁衣《TIMEOUT》杂志推荐京城婚纱购买地(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08:05  《timeout》

  专业市场淘

  如果你是一个十足的购物狂,在买婚纱这件事上,你当然也可以避开以上我们提到的店家。北京的专业婚纱市场里的各种婚纱,多到能让你跑断腿,你可以在选定这件重要衣服的同时,尽享淘货的乐趣,不过一定要注意仔细挑选。

  五棵松婚纱城

  市场特色:这里婚纱的总体价格都集中在千元左右,品质和款式却不能太令人称心如意。但这在北京整个婚纱市场,依旧算是低廉的价位。

  淘货攻略:看婚纱质量的好坏,主要是看裙摆。好的裙摆即使不用裙撑,裙摆也可以呈现蓬松状态。差些的婚纱在穿上后会有明显的轮骨痕迹,这种纱在五棵松很常见,基本上10件婚纱里有7件上述情况,只有少数质量赏心悦目。买东西当然还要靠淘,尤其是在以批发著称、质量良莠不齐的地方,更要有火眼金睛。二层的小店说不定比一层的大店更易淘出让人欣喜的好纱。五棵松最大的好处还在于能砍价,通常几番讨价还价之后,都能给个7折左右的折扣。另外服务方面还是多多海涵,很多商家对个人购买者明显耐心不足。

  逛后体验:几圈逛下来,无甚出奇的中庸设计的婚纱在多数,不出彩也不出错。偶尔也能看到一些心仪的美纱,时髦又做工细致。另外有些款式比较时尚的婚纱,因为面料不够优质,也体现不出精良的设计感。总之这里的婚纱有型却缺少质感,还是更适合拍照使用,无论如何你不能拖着不够体面的婚纱在宾客面前吟吟微笑一天。

  准新娘请注意:

  1.由于来往人员众多,在店内试穿婚纱最好穿没有肩带的内衣,避免穿抹胸婚纱时遭遇小尴尬。

  2.最好不要周末前去,从周一到周五,这里不仅人少,可以精心试穿,商家也显得比周末更有时间和耐心。

  西单109

  市场特色:地上1-4层集合精品婚纱影楼、婚纱礼服、婚庆用品、珠宝饰品与室内影棚;5-6及8-11的四星级酒店提供婚礼套房和新婚宴会。可解决承办婚礼所需要的一切物品。

  淘货攻略:这里的婚纱店共有10多家,价格从数百元到数千元都有,基本上都在千元以上,有些店内也有万元精品婚纱这样的镇店之宝。婚纱礼服的样式好,品质也精良得多,很多商家标榜和国外合作,出品的婚纱自然经得起推敲,不过价格也不便宜,3000元左右的婚纱在多数。一层的罗维国际婚纱的设计看起来更时尚化和国际化,一件整片蕾丝结合水钻的古典象牙白色婚纱的价格是4000余元。富丽莎除了传统的白色婚纱,各种其他颜色的婚纱也很出彩,耐心的服务态度很值得表扬。这里的折扣有时候可达到5折,赶在合适的时机买中意的婚纱更划算。

  逛后体验:与五棵松比交通方便,在环境上宽松很多,不那么拥挤。每家店都有自己的风格,橱窗陈列漂亮,当然价格比较贵,一圈看下来都以“千”起价,三五千居多。试穿时服务态度好,质量不错,设计款式也比较多,作为婚礼庆典上用的婚纱品质过关。

  准新娘请注意:

  1.一定要白天趁早去,很多店铺傍晚前后就打烊了。

  2.除了买婚纱,还可买到喜糖、请柬、花篮等婚庆用品。

  3.主动要求买婚纱赠送配饰、请柬等婚礼用品,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其他购买婚纱地点推荐

  木樨园百荣世贸商场

  价位: 300-600元,婚纱店面不是很多。

  只有几家卖婚纱和礼服的,婚纱价格在500元左右,款式较少。3层摊位比二层排场一些,样式比2层的好看,价格也要高一些。

  南三环木樨园桥西北角

  中国婚博会北京结婚展现场

  价位:1000-20000元

  每届展会上大概都有二三十家婚纱礼服品牌加入,不仅仅有北京本地的婚纱定制,还有国内最为顶级的高档婚纱礼服,及国外顶级的婚纱礼服品牌前来参展。另外展会还有不少和婚庆相关的厂商,比如影楼、喜糖、喜酒、婚庆公司、珠宝首饰,都会有超低的折扣吸引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