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新人婚宴不开心 和司仪打网络PK战

  浙江在线12月9日讯(范大姐帮忙记者 翁盈超 范惠闵)结婚,本该是最开心、最幸福的事了。但是,杭州的小杨,却很不开心,因为他们觉得,婚礼司仪的疏忽,他们留下了很多遗憾,例如,新郎父亲的祝福语被忽略了,新郎爱的感言被落下了等等,不少他们事先精心准备的安排,都因为司仪被搅和了。

  解说:11月28号,是杭州的小杨大喜的日子。小杨说,当时音乐响起,司仪开始说话,但这话,说的让新人很尴尬。

  【婚庆现场画面】

  【司仪】:现在请大家闭上你们的小嘴,宾客们也把碗筷停一下,发出的声音会被摄像机拍进去。

  小杨说,当时场下有很多长者、领导,但是,司仪这样的说法,让他们很不开心。但是,让新人们不开心的,还远远不止这些。

  “我爸爸要准备发言的,我要发言的,跟他(司仪)说过的,但是他就自动忽略了。”

  为了这场婚礼,小杨的妻子还专门准备了游戏的玩具、道具,但是他们期待已经的游戏,也被司仪自动忽略了。

  “从道具到玩具,到做游戏的人,我们都安排好了,但是他(司仪)自己拿掉了。”

  小杨说,八点多,他们还在敬酒,现场还有很多客人的时候,他们发现,司仪不见了,连背景音乐都停了。整个婚宴大厅就像个大食堂。

  小杨说,第二天,他们找到了婚庆公司,要求司仪赔礼道歉,但是司仪却拒不见面。气愤的小杨,把事情发到了网上,但是,随后,这个叫任宇凡的司仪在网上的回应,让他们更生气了,因为谩骂、甚至人生攻击都出现在了网上。今天,小杨和爱人,来到了我们范大姐帮忙栏目组,想要跟司仪协调此事。

  【电话采访:婚庆司仪任宇凡】

  【记者】:你是什么时候离开的,有没有跟新人打招呼?

  【司仪】:我是九点左右离开的。

  【记者】:你走的时候,有没有跟新人打招呼?

  【司仪】:他们去大堂送客了。

  【记者】:新人跟你沟通过,新郎的父亲要发言,新郎要发言,为什么没有做?

  【司仪】:我们沟通过好多次,但是现场很乱,新郎自己说不用说了

  小杨说,2000元的司仪费,也不便宜,但是他们不仅没有幸福的回忆,得到的却是敷衍和搪塞。那么,像小杨这样许许多多的新人,又该如何维护自己的权益呢?浙江省婚庆协会的张主任,给出了这样的建议。

  【浙江省婚庆行业协会运营处主任张冰峰】:婚庆国家标准出来了,现在请司仪是要上岗证的,第二个要有专门的婚庆标准合同,第三个,跟司仪沟通,要签合同。

  来源/浙江钱江都市频道-范大姐帮忙 作者/翁盈超 范惠闵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