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网友哈雷摩托开道网上直播版主婚礼(图)

网友哈雷摩托开道网上直播版主婚礼(图)
在哈雷摩托车巨大的轰鸣声和闪眼的灯光中,车队出发新郎辛吴乘坐的宝马婚车紧随摩托后。

  12日,爱卡汽车论坛近200名网友组织了近百辆车的豪华车队,为该论坛四川分会版主结婚扎场子。

  12日一大早,高攀东路一银行楼下的坝子里,宝马、尼桑、三菱、大众、标致……数十台品牌不同,颜色不一的汽车肩靠肩,背靠背。车主们从四面八方赶来,正热火朝天地忙碌着,后视镜上扎上统一的粉色纱带,车头和车门上,张贴统一的车标,一派喜气洋洋。

  他们都是爱卡汽车论坛的网友们,组成一支车辆众多的豪华车队,只为版主“成都白手帕”风光“出嫁”!

  版主结婚

  网友都来扎场子

  “成都白手帕”是爱卡汽车网论坛四川分会版主,真名辛吴。他和新娘吴星琳相识在8年前。那是2001年年底,白帕从加拿大回成都创业,和吴星琳的好友相亲时,一眼却看中了长发飘飘的“陪伴”吴星琳。

  不久前,白帕要筹备婚礼的消息在网友们中间光速传播。他也在坛子里发帖,邀请大家一起见证自己的婚礼。

  版主结婚,网友们激动惨了,跳起跳起成立了多达近30人的工作小组,对婚礼筹备进行了详细分工。有的负责接待外地同学,有的负责当天的摄影摄像,有的负责组织、装饰当天的婚车,还有的负责接待工作……

  很多同学都在网帖中报名参加当天的婚礼,誓要组织一个成都最豪华的婚车车队。还有网友表示要从重庆、哈尔滨等地赶来。

  昨日,坛子里不少同学起了个大早,赶到新娘家附近的集合地———高攀东路布置婚车。负责组织接待的“小丑鱼妹妹”,拿着一叠报名表,来一个车友报到后,就打个钩。很快,就有约50台车报到了,其中包括雷克萨斯、尼桑、三菱越野,光是宝马至少就有七八台。但车友们说了,不管车子贵不贵,来的车友都是一样的心情。大家领好车贴,开始了布置。

  信守承诺

  他送回病儿赶来参加婚礼

  早上8点半,网友韩先生正将统一的车贴,用透明胶带张贴在自己的宝马车上。

  “谁娶了爱卡的白帕”,车贴幽默俏皮,先贴好车头,再贴好车身。韩先生非常认真,贴好后还找其他同学确认:“有没有贴歪?”他和白帕相识3年多,一起参加了很多活动,包括在去年汶川大地震后,送物资去灾区。

  别看韩先生一脸精神,其实他从昨日凌晨3点起就没睡觉了。他称,孩子感冒了,在凌晨三点将孩子送到医院看病,陪着孩子打完吊针,送孩子回家后,一看时间,差不多。于是没有休息,就赶到了这里。当记者询问为何不在家陪伴生病的孩子,他笑着说:“虽然是网友,但和白帕相识多年,大家关系很好,我说了要来,就要信守承诺。”

  为了喝这杯喜酒,送版主“出嫁”,3天前,刘先生专门打飞的从哈尔滨赶来。

  老刘在眉山工作,几天前在哈尔滨办事,但为了版主的婚礼,他在三天前飞回了四川。昨日凌晨5点,他起了个大早,驾驶宝马车从眉山赶到了成都。将宝马布置成婚车后,他和爱卡的同学们在现场闲聊。

  哈雷开道

  婚车队伍浩浩荡荡

  早上9时许,新娘子一身纯白婚纱,新郎白帕则是灰蓝色西装,坐上主婚车———白帕的宝马,准备出发。

  在前开道的,是两辆哈雷摩托。帅气的车手也是爱卡网友,驾驶30多万的爱车来扎场子。早上9时许,哈雷开道,主婚车在后,引领着浩荡的车队往南湖进发。一路上,由于车辆众多,加上不断有车队加入,车队绵延很长,中途还不得不停下一次,整队后再度出发。

  这拉风的车队浩浩荡荡,吸引了不少人的注目。来到南湖,连指挥停车的安保人员也说,很少见到这样的车队,一般要几队新人的婚车队伍,才有这个效果。车队到底有多少辆车呢?负责组织、安排婚车的“小丑鱼妹妹”介绍,出发时报了到的就有50多台车,路上也有不少爱卡同学的车加入,还有一些爱卡同学,选择在南湖等待,光是停车费南湖就收了97辆!

  网友们在南湖和新人拍下合影,车队又整队前往科华路的婚宴酒楼。婚礼上更是热闹,新郎白帕从气球中接出新娘,让众多爱卡车友们耳目一新。爱卡车友们也上台表演节目,有人唱起了川普版的《谢谢你的爱》,现场气氛那叫一个HIGH。后果也很“严重”,下午6时许记者联系新郎白帕时,电话始终无人接听,好不容易才找到新娘的弟弟:“有近200名爱卡车友来参加婚礼,白帕太高兴了,中午喝了酒,现在还在睡觉。”

  本报记者 刘婷 摄影 王天志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