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男子领结婚证后疑因兴奋醉卧街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09:56   河北青年报
男子领结婚证后疑因兴奋醉卧街头(图)
醉卧街头

  本报讯(记者李默涵)下午才领了结婚证,深夜便被发现醉倒在街头不省人事。昨日22时许,一名“新郎”在110民警的帮助下联系上了“新娘”,这才回了家。

  10日21时许,市民宋先生下夜班经过和平路与红军大街交口西北角时,看到一名醉汉躺在地上。很快,新华110五号车民警接警赶到现场,发现醉汉身旁还放着户口本和结婚证,但怎么叫他也不醒。

  民警查看男子的证件后得知男子是裕华区人,结婚证上填写的登记时间是2009年12月10日。民警随后将男子扶起来,用热毛巾给他敷脸,男子渐渐清醒过来声称没事儿,便打了辆出租车离开。

  22时10分,民警再次接到报警电话,称有人醉倒在和平西路与红军大街交口附近。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躺在地上的仍是刚才醉酒的男子,他可能是半路下车了。

  很快,120急救中心的救护人员赶到现场。经检查,男子系酗酒过量而醉倒。

  民警通过该男子户口所在地的公安机关,几经周折找到了“新娘”。

  23时45分,“新娘”赶到现场,她告诉民警,他俩是当天下午4点多领的结婚证,男子当时挺高兴,说出去转转,但到了深夜也没回来,也联系不上。

  随后,在朋友的帮助下,“新娘”把“新郎”领回了家。民警估计,男子可能是领了结婚证后太兴奋,多喝了几杯。

  ■供图/通讯员王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