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高中时纸条传情婚礼上戒指传福

  昨日中午12点半,在玉双路一家酒楼内,一场别出心裁的结婚典礼正在举行。新人在高三因“传纸条”而结缘,恋爱八年后进入婚姻殿堂。他们的戒指,不是由司仪递上,而是由6位高中同学重温“传纸条”:将两枚爱情信物传上台,并送上对他们的祝福。

  “衷心祝福你们能够把幸福就这样传下去。”“祝你们白头到老,一生幸福”……两枚钻戒在台下的6名男女同学手中传递。最终,满载祝福的戒指传上了台,套在了这对新人手上。

  新郎袁凌霄与新娘顾瑛是高中同学,高三时坐在前后排。传递戒指的,则是当年一起传递纸条的同学。

  顾瑛说,以前上课老师不准说话,交流只能靠传纸条了。那时,每个人单独坐一个位置,坐在前后座的两人便用纸条交流。小组中的6个人,总是在上课时用字“讲话”。大学时,两人正式确定了恋爱关系,并最终走入婚姻殿堂。8年后,说起这段恋情的起点,两人都认为,“纸条”就是他们的媒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