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男子携女友参加同学婚礼大秀恩爱 众人离场抗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9:29  重庆晚报

  前日中午,重庆的王佳和女友刘舒前去参加高中同学陈青的婚礼。台上新郎、新娘喝交杯酒或交换戒指都彬彬有礼,台下王佳与女友却当众亲热,对同学们的话充耳不闻,反怪大家小题大做,当众场雷翻前来喝喜酒的众多宾客。不久,同学们都以“吃饱了”为由,全部闪人,附近几桌也有许多人提前离场…

  喧宾夺主

  高中同学的婚礼,成了一对宾客大秀恩爱的“舞台”。前日,渝北区渝通宾馆,一对恋人当众举止亲密秀恩爱,当场雷翻前来喝喜酒的众多宾客,众多同学离场抗议。

  “完全受不了。”家住大渡口区金色世纪B栋19楼2号的李卫国说,前日中午,他去渝通宾馆2楼宴会厅参加高中同学陈青的婚礼,王佳同学带着女友刘舒也来赴宴。

  在江北观音桥未来国际大厦某公司工作的曾凡说,婚礼还没开始,王佳就和他的女友亲热上了,一会儿亲脸蛋,一会儿拥抱。“想到是喜庆日子,亲热一下也无妨。”不料,仅过几分钟,两人又粘在一起了,大家看了,都觉得“有点雷人”。

  “有点过火。”家住九龙坡区西郊三村32号7-2的张鸿英说,台上新郎、新娘喝交杯酒或交换戒指都彬彬有礼,台下王佳却借助现场昏暗的灯光,不顾身边同学们的感受,一直和女友亲嘴。

  李卫国劝王佳:“今天是陈青结婚,低调点。”王佳不听,抓住女友一口亲下去。家住渝北区天骄俊园B栋6-8的刘小琴当时就不爽,对王佳说:“再亲就不理你了。”

  “越说越来劲儿。”张鸿英说,王佳好像大脑卡了壳一样,对同学们的话充耳不闻,和女友不停亲嘴,其女友不仅不害羞,反怪大家小题大做。

  “啷个大家都走了?”新郎陈青很疑惑,他和妻子刚敬完酒,除了王佳和他女友,其他同学不知为啥都走了。“等会儿还要和大家喝酒哟。”陈青急忙挽留,不管说啥,同学们都以“吃饱了”为由,全部闪人,附近几桌也有许多人提前离场。

  对此,家住高新区的王佳声称,婚礼现场秀恩爱,是希望沾点喜庆,能和女友早日结婚,其他的没考虑过。问及当众亲热是否尴尬?他称,权当所有的人是透明的。至于如此秀恩爱是否要得?他反问记者:“给一百个要不得的理由?”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