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济南年初一也可结婚登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10:59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2月7日讯(记者 解照辉通讯员吴俊旭)春节是国家法定节假日,大年初一(2月14日)恰逢西方的“情人节”。市民政局(济南)决定,自8日起,对想在当天进行登记的新人开展预约登记服务,大年初一上午全市所有婚姻登记部门正常上班为新人颁证。

  据市民政局社会事务处负责同志介绍,最近询问“情人节”能否登记的新人比较多。为方便他们在这一天如愿以偿办理登记,欲登记新人可自2月8日到2月12日进行预约,预约时间为8:30-11:30和13:00-16:30,新人可持本人户口簿和身份证原件提前预约登记办理相关手续。济南市各婚姻登记部门也将根据预约情况在2月14日上午加班为新人颁证。

  据有关专家介绍,这次两节日期相撞后再次相逢要过38年,即到2048年。市民政局负责人同时提醒新人,婚姻是两个人的终身大事,结婚登记一定要慎重,条件成熟了,赶个好日子未尝不可,但不要为赶日子而盲目跟风。(本文来源:济南日报 )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