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玛丽亚凯莉第3度婚礼 老公送奶嘴糖形钻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08:03  青岛新闻网
点击进入下一页
玛丽亚与尼克前日于赌城看拳赛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天后玛丽亚-凯莉与老公尼克-卡农(Nick Cannon)上周五(4月30日)于洛杉矶比佛利山寓所庆祝结婚两周年,二人第三次举行婚礼,尼克还送上奶嘴糖形钻戒哄老婆。

  玛丽亚与尼克两年前认识六周后便闪电结婚,当时婚姻并不被看好,但二人现在仍然形影不离,令人大跌眼镜。二人4月30日迎接结婚两周

  年,于比佛利山寓所举行第三次婚礼,再订婚盟,而这个小型婚礼只邀请至亲与好友出席。婚礼中尼克穿上白色西装,玛丽亚也穿上白色婚纱,相当合衬,不过近日发福不少的玛丽亚的婚纱似乎太窄了,有挤爆危机。

  尼克为玛丽亚送上一只特别订制的奶嘴糖形钻戒作为惊喜礼物,钻戒以白金镶上白钻与粉红宝石而成,还附送一个戒指盒,内部可以旋转,让戒指在射灯下闪烁生光。其实玛丽亚与尼克对奶嘴糖都有情结,因为尼克求婚时,正是在奶嘴糖的包装中藏上戒指。

  玛丽亚前日(5月1日)于社交网站Twitter留言大秀幸福说:“昨晚再订婚盟,小型派对实在很正点。虽然现场太多相机,但气氛很好,尼克是最正的。”

  婚礼后翌日玛丽亚与尼克继续恩爱示人,一同现身拉斯维加斯欣赏重量级拳击手梅-韦斯特与谢恩-莫斯利(Shane Mosley)的拳击赛。玛丽亚以红色低胸装示人,非常抢镜。同场名人还有威尔-史密斯、吹牛老爹(Diddy)、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与妹妹妮基-希尔顿等。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