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韩国演员李范秀婚礼请帖曝光 本人亲自设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09:47  新浪女性
点击进入下一页
李范秀公开了亲自设计的婚礼请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演员李范秀日前公开了亲自设计的婚礼请帖,吸引了人们的关注。

  这张婚礼请帖与一般的婚礼请帖比起来非常简单朴素,既没有华丽繁复的花纹,也没有金箔闪耀的装饰,只是简简单单的在白色的纸张上印上了两个人素描的头像,让人有种朴实无华的感动。

  据悉这张婚礼请帖由李范秀本人亲自设计,而且请贴上两人的肖像画也是李范秀的作品,其出色的绘画实力吸引了人们的关注。

  李范秀的婚礼将于22日下午5点在首尔某酒店举行,韩国著名影星李秉宪将担任婚礼主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