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商天娥公布结婚照 10月3日与男友举行婚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10:37  南方都市报
点击进入下一页
商天娥公布结婚照

  47岁的T V B女星商天娥,前天晚间到红馆出席活动,现场曝光了与男友的结婚照。

  不过,商天娥在台上大爆10月的婚礼差点要搁置:“一个多星期前,跟老公吵了场大架,是相识五年来最严重,我哭着说‘不嫁啦’!后来我祈祷,老公才肯讲‘对不起’!虽然是为个煲发霉这么小的事吵,但又不是我错,而且他没试过对我这么凶!(婚后生多少个?)我47岁啦!年轻五年还会想生BB,高龄产妇生完会变样,算了吧!”

  据悉,现年47岁的商天娥,与曾任职投资公司副总裁、现开设灯饰公司的男友李伟诚(Patrick)拍拖四年多,并于鲗鱼涌共赋同居。商天娥早于2008年已传出婚讯,奈何一拖再拖,直至去年底才宣布与男友在今年10月3日结婚,将于君悦酒店筵开数十席大宴亲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