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名模蛯原友里身穿豪华自制婚纱东京办婚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0:49  新浪女性
点击进入下一页
穿着自己设计的婚纱举行婚礼的蛯原友里

  日本名模蛯原友里(30岁)与丈夫嘻哈团体RIP SLYME团员ILMARI(35岁)于本月26日在东京都内举行了面向朋友、同事的婚礼,得到了堺正章(64岁)、押切萌(30岁)、RIP成员等200人的祝福。

  两人去年12月份登记结婚,今年6月在法国巴黎举行了结婚仪式,当时只邀请了亲人参加。此次东京婚礼会场上还播放了巴黎婚礼的录像,婚礼蛋糕也是特地从法国空运过来的法国杏仁蛋糕,现场弥漫着浪漫的巴黎气息。

  穿着自己制作的镶有六千颗水晶的婚纱登场的新娘蛯原友里幸福的说:“这场婚礼像做梦一样,我觉得自己好像个公主,ILMARI还害羞的夸我漂亮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