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神田宇野结婚三周年 举办第8次婚礼庆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08:47  国际在线
点击进入下一页
神田宇野第八次婚礼的幸福照

  今年35岁的日本女星神田宇野,结婚才三周年,却举办第八次婚礼了。

  本月8日神田宇野迎来了结婚三周年的好日子,9日她在博客上透露8号的时候和老公一起到新喀里多尼亚举办了第八次婚礼以示庆祝。并写道:“虽然已经在国外举办过七次婚礼了,但用法语起誓还是第一次,感到很新鲜。”

  当被牧师第八次询问发誓的时候,已经有了三年婚姻生活的神田宇野觉得“我和你能够克服一切难关!”,并在心里发誓要和老公白头偕老。同时她又感慨万千地表示:“因为这是最困难的,但是这个困难到现在却已经克服了这么久了,真的很感动。”

  神田宇野曾经公开表示自己的最大的兴趣就是举办婚礼,所以今年3月28日她曾经到澳大利亚举办自己的第一次公车结婚典礼,2007年10月在东京明治神宫举办婚礼以来,她又先后于2008年5月在关岛、7月在夏威夷、10月在塞班岛、2009年1月在巴黎、7月在马尔代夫等举办过婚礼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