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结婚摆“鞭炮阵”堵瘫门前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08:59  山东新闻网-山东商报

  “人家大喜的日子,放放鞭炮图个喜庆无可厚非,可是也不能影响别人的通行啊!”昨日,热心市民冯女士致电本报反映在清河路一酒店门口,一对结婚的新人在酒店门口的马路上摆出一个“心形”鞭炮阵等待良辰吉时,堵住马路影响他人的出行。“本来是个四车道的路,一堵结果只能勉强让一辆车通过,一条路上百辆车被堵得严严实实。”

  冯女士告诉记者,昨天上午她和同事开车路过清河路附近的一家酒店门口,恰逢一对新人在此结婚,为了图个喜庆,婚礼的主办方在酒店门口的马路上用鞭炮摆了一个“心形”鞭炮阵,“也许是良辰吉时还没有到,摆好鞭炮阵后,鞭炮一直没有点燃,当时这个鞭炮阵几乎挡住了一大半的路,原本四车道的路只留下一个车道勉强让双向行驶的车辆穿插驶过。”冯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她所在的车辆刚好堵在了前几排动弹不得。

  “开车从人家鞭炮上轧过去吧,显然不是很礼貌,毕竟是人家大喜的日子谁也不想弄得不愉快,可是眼前路又被确确实实挡住了,弄得大家也很不方便,真是不知道怎么办好了。”冯女士告诉记者,短短十几分钟的时间,原本畅通的马路被堵得严严实实,上百辆车只能在一个车道上勉强慢速通过,直到中午十一点五十八分,所谓的良辰吉时到了之后,燃放尽了鞭炮阵这才让出了道路,让等待的车辆通过。

  “这种事谁遇上都会让着结婚的新人,可是大家的忍让是出于礼貌,结婚的新人和主办方如果也能这样理解大家的感受,事情也不至于这样让人头疼!”冯女士最后告诉记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